>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队内最佳 两年新合同至2019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联续约瓦伦西亚
曼联续约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瓦伦西亚续签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需要指出的是,这份合同还有一年可选择续约条款,这也意味着瓦伦西亚有望在老特拉福德效力11年。

  瓦伦西亚现年31岁,厄瓜多尔国脚,2009年夏天从维冈竞技转会至曼联,当时弗格森爵士买他是取代C罗。遗憾的是,瓦伦西亚没能成为曼联新C罗,但他还是打出了俱乐部为他支付的16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至今,瓦伦西亚在曼联任劳任怨,无论是边锋还是边后卫,他都不埋怨,不过一度穿上C罗留下的7号战袍,多多少少令他压力山大,最终选择重新身披25号。数据统计显示,瓦伦西亚代表曼联出场291次,打进22球助攻61次,其中本赛季出场43次,打进1球助攻6次。

  在曼联的8年时间里,瓦伦西亚帮助球队夺得9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英超联赛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和3个社区盾,其中本赛季拿到了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三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曾经在2011/12赛季获得曼联年度最佳球员,并两次获得球员选出的曼联年度最佳球员,其中包括本赛季。据悉,瓦伦西亚的合同原本到2018年夏天到期,而今新签了一份两年期合同,直到2019年夏天,合同中还包括一年可选择续约条款。

  与曼联续约后,瓦伦西亚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自2009年来到这里,曼联已经融入我的生命,我很开心签订新合同。星期三晚上,俱乐部拿到了此前从未染指过的奖杯,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荣幸。感谢教练给予我的信心,我们相信下赛季可以在各条战线上都有挑战的能力。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我的队友,当然,还有那群可爱的球迷,他们给予我们难以想象的支持。”

  与此同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称非常开心看到瓦伦西亚续约,“来到曼联之前,我一直是瓦伦西亚的粉丝,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事实上,他也没有让我失望。令我难以想象的是,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还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我们能够拥有他,真是一种幸运,我很开心他能够续签新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28546.shtml report 1301 曼联续约瓦伦西亚北京时间5月25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瓦伦西亚续签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需要指出的是,这份合同还有一年可选择续约条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