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公开赛:吴阿顺第三次出局 卫冕冠军T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的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中国球手吴阿顺尽管在第二轮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可还是以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无缘决赛圈。排名第一位的是瑞典球手约金-拉格尔格伦和法国人乔尔-斯塔尔特,两人的成绩是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相比第一轮的75杆表现,吴阿顺第二轮的状态有所好转。他依旧是在第5洞抓下了第一个小鸟球,之后的第9洞再次完成小鸟球,全场只有两次柏忌出现,最终将成绩定格为平标准杆72杆。可是因为第一轮的糟糕表现,他的总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距离晋级决赛圈的资格线143杆还有4杆的差距。

  这是吴阿顺第三次参加本次BMW国际公开赛,可是也是他第三次无缘决赛圈,另外这是吴阿顺在今年欧巡赛上第五次无缘决赛圈了。接下来吴阿顺将马不停蹄的出战即将开始的法国公开赛。

  成绩榜上排名第一位的是瑞典球手约金-拉格尔格伦和法国人乔尔-斯塔尔特,两人的成绩是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第二轮,拉格尔格伦一共轰下了8个小鸟球,状态出奇的好,要不是他在第5洞和第14洞先后遭遇柏忌,他极有可能创造本次赛事的单轮最好成绩。法国人斯塔尔特在第二轮抓下了6个小鸟球,同样也有两次柏忌,收获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

  并列第三位的一共有5人,分别是: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卫冕冠军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和里卡德-卡尔伯格,以及英格兰人理查德-布兰德。他们的成绩是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距离第一名只有1杆的差距。

  其中,卫冕冠军斯滕森在第二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相比第一轮的67杆有所下滑,他一共打出了4个小鸟球,不过这位瑞典名将距离第一位只相差1杆的差距,继续保有卫冕希望。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第二轮中的表现明显没有第一轮那样火爆,他全场只有4个小鸟球入账,而且也遭遇了两次柏忌,打破了开赛至今以来没有柏忌出现的纪录。最终以70杆,低于标注杆2杆结束第二轮,幸好第一轮的66杆为他打下了基础。

  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曾在2008年捧起了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他在第二轮依旧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结束,总成绩上未能提升,最终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无缘决赛圈。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91570.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6月24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的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中国球手吴阿顺尽管在第二轮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