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公开赛:吴阿顺T136 澳洲黑马8小鸟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的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中国球手吴阿顺在第一轮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136位。世界排名第462位的澳洲球员维德-奥斯比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时领跑。

  这是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第三次参加本次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吴阿顺从第一洞开始挥杆,前四洞均是成功保PAR,第5洞更是摘下了个人第一个小鸟球,似乎一切都很顺利。

  可是接下来的第7洞和第8洞,吴阿顺连续出现失误,两次柏忌让他的成绩下滑。转场之后的后九洞,吴阿顺明显背上了思想包袱,他没有再打出任何小鸟球,而且在第16洞出现了双柏忌,这让他的最终成绩定格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如果接下来的第二轮吴阿顺不能提升成绩,那么他晋级决赛圈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澳洲球员维德-奥斯比的世界排名是第462位,可是他在第一轮的发挥与他的排名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前九洞,奥斯比并没有显示出超强的实力,他只打出了两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后九洞,这位澳大利亚球手开始强势反弹,他在九个洞的比赛中一共摘下了6个小鸟球。凭借着全场8个小鸟,零失误的表现,他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时领跑。

  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在第一轮发挥的非常出色,尽管第一洞就出现柏忌,似乎明显出师不利,可是接下来他一口气轰下了6个小鸟球。转场之后的第4洞,这位现世界排名第231位的小将打出了一记老鹰球,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二位。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在首轮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整场比赛他一共摘下了6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这导致他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终,西班牙人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第三位。

  与加西亚同样并列第三位的还有荷兰球手朱斯特-卢腾,他全场一共轰下了8个小鸟球,可是两个柏忌拖了后腿。世界排名第91位的荷兰球手托比约-奥勒森以7小鸟球,1柏忌,同样排名第三位。

  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在第一轮一共打出了6个小鸟球,可是第14洞出现了一次柏忌,这让他的总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并列第5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曾在2008年捧起了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但是第一轮他只打出了两个小鸟球,而且还吞下了两次柏忌,目前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82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9349.shtml report 1068 北京时间6月23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的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中国球手吴阿顺在第一轮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