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公开赛加西亚并列居首 斯滕森并列第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艾亨内瑞德的慕尼黑艾亨内瑞德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同样打出67杆的理查德-布兰德以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排名第一位的位置。

  自从在今年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上夺得冠军之后,塞尔吉奥-加西亚只在欧巡赛打了一场比赛,而英格兰的球员理查德-布兰德显然比西班牙人要适应得多。理查德-布兰德在11号洞击球入水,但是还是抓住了第四只小鸟球恢复了进攻的火力,他还在13号洞抓下了一只老鹰球。

  “我在那里打出了一些很棒的进攻,不过也有几杆打的很糟糕,但是好在我有一些灵感乍现的时刻。”理查德-布兰德表示,“我的鞋子都湿透了,我真的是拼劲了全力。”

  塞尔吉奥-加西亚在14号洞打出了本轮比赛的第二个柏忌,但是西班牙人在第15和17洞的小鸟球帮助他强势反弹,好在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5号洞和17号洞都抓住了小鸟球。

  “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天。”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示。

  一杆落后于他们的是此前排名榜首的约卡姆-拉格尔格伦,他打出了69杆,在2号洞上吞下了柏忌之后,他抓住了4只小鸟球。

  当地时间本周五并列排名第一位的托马斯-格雷打出了70杆,与打出了68杆的安德烈斯-罗梅罗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四位。

  美国球员大卫-利普斯基打出了67杆,与亨尼耶-奥托、雷纳托-帕拉托尔和斯科特-亨利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六位。

  卫冕冠军亨里克-斯滕森打出了72杆,与包括2007年的赛会冠军尼可拉斯-法瑟在内的六位球员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10位的位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0196.shtml report 834 北京时间6月25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艾亨内瑞德的慕尼黑艾亨内瑞德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美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