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度启程 陈盆滨将挑战英国145英里极限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极限马拉松选手陈盆滨日前宣布将赴英国参加总长度为145英里(约225公里)的极限马拉松赛事——Kennet & Avon Canal。本项比赛一共有来自全球的100位参赛选手参加,陈盆滨是其中唯一一位中国参赛选手。

 


  “Kennet & Avon Canal Race”(简称KACR2017)隶属于英国已有24年历史的极限马拉松赛“Grand Union Race”,这项颇有历史的比赛-Grand Union Race创办于1993年,每年都会开设很多不同的线路和比赛类型。今年的Kennet & Avon Canal Race是新开辟的比赛路线,全长145英里,约225公里,选手需要从起点布里斯托,沿着英国著名的肯尼特和埃文运河跑至伦敦帕丁顿车站。

  本次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8日05:00(北京时间28日12:00)正式开始,限时46小时完成比赛,沿途设有9个打卡点,仅设一个选手和团队汇合处,昼夜较大的温差和陌生的赛道将是这次对陈盆滨最大挑战。

 


  目前陈盆滨已经开始进行备战训练,每天早晚各一个半程马拉松,日常还会做一些力量训练,保证比赛日的耐力恢复。“目前训练的状态不错,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感觉恢复得还是非常好的。”陈盆滨说:“期待英国比赛圆满成功!”

  本月24日,陈盆滨即将和团队出征伦敦,在伦敦进行约三天的时差调整和备战训练,7月28日正式开始比赛,预计8月1日返回中国。

  陈盆滨是中国著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凭借与生俱来的耐力天赋和坚毅的运动精神,陈盆滨多次在国际、国内极限马拉松领域取得突破性成就。在2010-2014年期间陈盆滨完成七大洲顶尖极限马拉松大满贯,并在2014年南极100公里冰雪马拉松中获得冠军,成为首位赢得世界性极限马拉松大赛的中国人。2015年,陈盆滨发起“挑战100-一执跑”,100天内连续跑100个全程马拉松,起点广州,终至北京,为当时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呐喊助威。2015年8月,陈盆滨在印度完成高山极限马拉松222公里组别并夺得冠军。陈盆滨还曾两度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并于今年获得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他也是首位登上美国《户外》杂志的中国人。2016年成功挑战澳大利亚Coast to Kosci 240公里极限马拉松,获得第四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47868.shtml report 1773 中国极限马拉松选手陈盆滨日前宣布将赴英国参加总长度为145英里(约225公里)的极限马拉松赛事——Kennet&AvonCanal。本项比赛一共有来自全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