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建议足协安排外籍主裁 执法与上港榜首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上演榜首大战,也是今年中超最重要的焦点之战。这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格外引人关注。据悉,广州恒大方面日前向中国足协建议,选用优秀的外籍主裁判及助理裁判执法本场比赛。

  今年中超联赛加强了裁判执法力度,尽管如此,今年中超赛场几乎每轮都有争议判罚发生,譬如中超首轮,广州恒大与北京中赫的摩擦;中超第七轮,天津权健与江苏苏宁的对抗;中超第9轮,辽宁沈阳开新与重庆当代力帆;中超第10轮,长春亚泰和天津亿利的比赛;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的不愉快等等。

  除此以外,C罗受中超公司和赞助商邀请前来观战,C罗届时还会向上港恒大两支球队的球员代表赠送礼物,并且和现场球迷们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40041.shtml report 333 7月22日,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上演榜首大战,也是今年中超最重要的焦点之战。这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格外引人关注。据悉,广州恒大方面日前向中国足协建议,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