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析欧文潜在下家:马刺最理想 森林狼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凯里-欧文要求离开骑士的消息一出,整个联盟为之震惊。根据报道,欧文最有可能的下家,将会在尼克斯、马刺、热火、森林狼之间产生。而针对这样的传言,美媒体《the score》也将4支球队引进欧文的优势,进行了列举和分析。

  1.尼克斯

  尼克斯交易欧文的优势有很多。首先,纽约当家卡梅隆-安东尼的的合同年薪在2620万左右,从薪金对等的角度,完全可以成为交换欧文的筹码。

  其次,尼克斯后场人才匮乏。年轻的新秀尼利基纳、罗恩-贝克和新加盟的小哈达威,都提不起纽约球迷的信心。因此,欧文若能加盟,他将对球权全盘掌控。

  另外,因为波尔津吉斯能里能外,欧文在纽约战术选择会更加丰富。尤其是在突破方面,他的强攻,他的欧洲步以及他在内线终结能力,都有望得到进一步施展。

  最后,欧文青少年时期一直在临近纽约的新泽西生活、打球,从情感上来说,对纽约他并不陌生。

  2.马刺

  将欧文送去西部,首先让骑士得以最大程度避开这个强力对手。未来,骑士一年也许只会碰到欧文所在的球队两次。

  而说到马刺,他们同样有交易欧文的筹码,那就是内线的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过去两年,阿德在马刺过的并不开心,但这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受到了体系的限制。

  对于马刺来说,由于帕克已35岁高龄,因此,他们急需为其寻找一位接班人,而论个人能力,欧文完全承担的起马刺主控的重任。

  最后,在马刺已经有一位超级巨星,他就是科怀-伦纳德。不同于詹姆斯年过三旬,伦纳德还存在生涯的巅峰期。另外,有名帅波波维奇的调教,欧文的潜能或许会被进一步释放出来。

  3.热火

  相比于以上两家,热火并没有大合同球员,作为交换欧文的筹码,主控德拉季奇恐怕是热火最有可能摆上货架的球星了。

  上赛季,在没有巨星的情况下,热火依然打到了东部第9,战斗力令人惊叹。此外,内线大闸怀特塞德正值巅峰,也是吸引欧文加盟的重要因素。当然更重要的是,加盟热火,欧文可以瞬间成为这支队伍的头号球星,他独自带队的愿望也将得以满足。只是,欧文再次和维特斯联手,是否能弥合两人之前的裂痕,却让人怀疑。

  4.森林狼

  今夏,森林狼已是整个联盟动作最大的球队,在相继拿下吉米-巴特勒和蒂格之后,他们完全具备了与勇士抗衡的天赋。如果未来,欧文可以加盟,那么他和蒂格、维金斯、巴特勒、唐斯的阵容,纸面实力会更加令人惊叹。由于过去两年,欧文在骑士已习惯了无球的打法,因此,在后场,他完全可以和蒂格共存。

  现在来看,森林狼不愿意放走维金斯,而新加盟的蒂格,直到12月14号之前,也不能再被交易。因此,狼队交换欧文,可能只会用一些配角作为筹码。但这样的做法,无疑加大了他们与骑士谈判的难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87113.shtml report 1797  北京时间7月22日,凯里-欧文要求离开骑士的消息一出,整个联盟为之震惊。根据报道,欧文最有可能的下家,将会在尼克斯、马刺、热火、森林狼之间产生。而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