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夺冠法宝 长途飞行后穿高科技睡衣补体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乔丹-斯皮思在皇家伯克戴尔上演了令人称奇的夺冠演出,最终成为了第146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除了精湛的球技、过硬的心态和量身打造的球具装备之外,斯皮思此次夺冠还有什么秘密武器吗?我们在他的社交媒体上找到了新的答案——高科技远红外线睡衣。

  在赢得英国公开赛葡萄酒樽的6天前,也就是正式开杆的前2天,斯皮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透露自己在经历了从美国到苏格兰的长途飞行之后,睡眠良好,因为他穿了一套由赞助安德玛定制的运动员恢复型睡衣。安德玛声称这套睡衣可以帮助运动员的身体快速恢复,促进优质睡眠。这也就是说,斯皮思在周四第一轮站在1号洞发球台上时状态极佳。

  斯皮思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写到:“从美国飞到苏格兰后,一晚好梦,练习轮打得很好。感谢安德玛把这套运动员恢复睡衣放到我的行李中,长途飞行之后,这一觉醒来感觉真好。”这套睡衣是受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拉迪的启发研发的,布拉迪与美国公司一起设计了这套帮助运动员恢复体能的产品,据悉售价76英镑。

 

  那么这套高科技睡衣到底是怎样发挥功效的呢?据安德玛公司的消息,这套睡衣运用了远红外线科技。远红外线传递出红外光谱的能量,据说这种能量对于人体有多种好处。

 

  在2015年的时候,斯皮思与安德玛签订了一个10年的数百万美元的赞助合同,与布雷迪、斯蒂芬-库里和孟菲斯-德帕伊成为了同门。虽然这项合同的具体金额没有公布,但是福布斯公布斯皮思目前身价已达2700万英镑,在他赢得第3个大满贯奖杯之后,他的身价还会水涨船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61214.shtml report 1443 北京时间7月25日,乔丹-斯皮思在皇家伯克戴尔上演了令人称奇的夺冠演出,最终成为了第146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除了精湛的球技、过硬的心态和量身打造的球具装备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