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三队进足协杯四强 上港三线争冠直接PK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敌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足协杯1/4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首回合客场0∶3告负的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0大胜天津权健,从而以总比分4∶3晋级。算上此前两天晋级的上海申鑫和上海申花,三支上海球队携手闯入了足协杯四强。

  本场比赛,上港再度发挥出了超强的外援优势,胡尔克独中两元,奥斯卡也有一球入账,再加上小将郑致云的进球,上港在主场以4∶0大胜,成功扭转了局面,搭上了足协杯四强的末班车。

  至此,足协杯四强呈现出了上海三队“围剿”广州恒大的局面,球迷戏称这是特邀恒大参赛的“上海足球锦标赛”。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申花VS申鑫,上港VS广州恒大。对恒大来说,遭遇上港意味着两队将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条战线“火并”。

  在联赛中,恒大与上港排名前二,双方仅有1分差距,中超冠军的争夺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亚冠中,恒大与上港即将在8强战中碰面。算上足协杯的交手,两队今年要碰面六次。上港能够推翻恒大的统治地位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足协杯半决赛·赛程

  8.15/16/17

  上海申花 VS 上海申鑫

  上海上港 VS 广州恒大

  9.19/20/21

  上海申鑫 VS 上海申花

  广州恒大 VS 上海上港

  注:具体比赛日期仍待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50506.shtml report 631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昨晚,足协杯1/4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首回合客场0∶3告负的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0大胜天津权健,从而以总比分4∶3晋级。算上此前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