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渤锐杯女子夏季挑战赛落幕 天气服务为赛事护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华风爱科CEO冯雪
华风爱科CEO冯雪

  北京时间8月18日,一场全新的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在北京东方天星球场落幕。8月中旬的北京正值酷暑之际,而潮湿易下雨的气候环境更是给比赛带来了潜在的困难。华风爱科气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赞助商,用为“渤锐杯”全程提供了实时天气数据服务,以备突发的天气状况。

  在赛事进行中,华风爱科每天将气象数据分为7个时段发送到赛事方,并提供给球员和裁判。高精度的定位、和丰富的实况天气内容,可以让球员及时了解到温度、湿度、风速等信息,并对打球战术做出调整。而裁判们则可通过天气预报获取未来的天气信息并对比赛的进程做出决定,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华风爱科CEO冯雪表示:之所以决定为本次“渤锐杯”挑战赛提供天气服务也是因为看到了未来户外赛事对于天气信息的巨大需求。随着比赛规模的增大、成本投入增加,越来越多的赛事方看到了天气预报的重要性,希望得到专业气象数据服务的保障,然而普通的天气预报渠道会因为其不准确性和气象元素的不丰富,而使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大大提高。因此,华风爱科的出现,可以为户外运动赛事提供专业、量身定制的气象解决方案,大大减少因天气原因造成的损失和麻烦。

  除了本次“渤锐杯”挑战赛,华风爱科还赞助过顶级越野跑赛事如“玄奘之路800流沙”,“戈壁挑战赛”等。如今,在我国体育发展的趋势下,体育服务的品质正在逐渐提高,而专业的气象服务也是户外赛事一个重要部分。因此,体育产业也是华风爱科未来的投入方向之一。

  目前,本周的几场阵雨华风爱科都已经提前预测到,并及时向赛事方做出了预警,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出了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81284.shtml report 1085 华风爱科CEO冯雪北京时间8月18日,一场全新的“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在北京东方天星球场落幕。8月中旬的北京正值酷暑之际,而潮湿易下雨的气候环境更是给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