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怒怼电台记者 问候对方母亲很快认错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自从去年夏天从雷霆转投金州勇士之后,杜兰特背负了各种各样的批评之声,让他遭受到了巨大的舆论压力,虽然上赛季他成功赢下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但是直到现在仍然又对他的批评和嘲讽。

  近日,一个名叫“BarstoolRDT”的电台记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谁更软弱?杜兰特还是德克萨斯大学橄榄球队?他还专门@了杜兰特,这一举动显然激怒了杜兰特,他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你妈更软弱!

  随后双方继续飚起嘴仗,BarstoolRDT说:你愿不愿意来我的电台跟我当面激变,杜兰特则回应道:你这个混蛋还不够资格。在连续斗嘴斗了几个回合之后,BarstoolRDT说道:我们的斗嘴我并没有把双方的母亲牵涉进来。

  这个时候,杜兰特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妥,他大方地向对方道歉:你说的对,我向你道歉。双方的嘴仗才到此结束。

  这已经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和辱骂他的人打嘴仗了,之前他也多次在网络上怒怼不理智的球迷,也许这样的嘴仗还会继续下去。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17259.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9月4日,自从去年夏天从雷霆转投金州勇士之后,杜兰特背负了各种各样的批评之声,让他遭受到了巨大的舆论压力,虽然上赛季他成功赢下总冠军并当选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