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山举办全国男子篮球大奖赛 八队争冠名将如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思凯林杯全国男子篮球大奖赛1月1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正式开打,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国8支球队参赛,共同竞夺黄金奖杯。这是这一全国性篮球赛事第一次登陆昆山。

  本次比赛共决出1至8名,总奖金超过50万元,冠军奖金30万元,大会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比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篮协主办,昆山市篮协承办,由昆山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及江苏思凯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此次参赛的8支球队分别为昆山思凯林男子篮球队、广西威壮男子篮球队、贵州森航男子篮球队、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拉萨净土男子篮球队、上海YM男子篮球队、浙商银行男子篮球队以及福建制霸星球男子篮球队。

  其中贵州森航作为贵州唯一的职业篮球俱乐部,先后在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2015赛季和2016赛季获得联赛季军、联赛亚军。拉萨净土、广西威壮同为NBL劲旅,其中广西威壮队由著名教练邱大宗领衔。

  浙商银行男子篮球队是第一支蝉联中国限高篮球赛(DBL)总冠军的三冠王球队,福建制霸星球篮球队于2017年代表福建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三人篮球赛,勇夺金牌。思凯林男篮则由曾经效力于上海大鲨鱼、江苏同曦的名将范成林领衔,他目前同时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9/n528575182.shtml report 973  2018思凯林杯全国男子篮球大奖赛1月1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正式开打,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国8支球队参赛,共同竞夺黄金奖杯。这是这一全国性篮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