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TODAY FOCUS 2004年8月25日

中国队奖牌回放            国际金牌回放

殷剑 帆板女子米氏级(银)
 
  
哈尔基亚 女子400米栏
巴西 男子沙滩排球
坎贝尔 女子200米
美国25金 29银 22铜          中国24金 16银 12铜

    >>详细奖牌榜

 

综述:殷剑今日如愿夺银 刘翔稳定顺利晋级

   从第11比赛日开始,国人就要开始习惯中国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中罕有喜报的现实了。今天,四川姑娘殷剑在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第12比赛日中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
  帆板殷剑如愿摘银 三项决赛均获第七
  虽然殷剑在最后一轮仍旧夺得冠军,但她最终只能在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比赛中摘得了一枚银牌。另一位帆板选手周元国则获得了第七名,女子链球决赛中,张文秀以72.03米的成绩排名第七位,美人鱼张晓欢/顾贝贝在女子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也以93.668分的成绩最终获得第七名。
  刘翔稳定顺利晋级 三米跳板面临考验
  郭晶晶和吴敏霞尽管在女子3米板预赛中顺利晋级半决赛,但两人在预赛中都出现了或大获小的失误。21岁的小将刘翔依然发挥稳定,在男子110米栏第二轮预赛中,又以第三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了半决赛,对于刘翔唯一的遗憾就是他所崇拜的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因为在比赛中“失足”摔倒而出局。

>> 详细介绍



银牌得主
帆板女子米氏级殷剑摘银
  2004雅典奥运会帆船帆板女子米斯特拉级决赛在亚吉奥斯-科斯马斯奥林匹克帆船帆板中心进行。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选手殷剑以总成33.0分获得银牌,法国选手梅莱特以31.0分获得冠军。中国香港名将李丽珊则排名第四位。

·殷剑为帆板付出美丽的代价
·殷剑:心无杂念也无风
·帆板决赛场场有“意义”
·图文:殷剑在比赛中
·图文:殷剑庆祝获得胜利

焦点赛事
110米栏刘翔晋级半决赛
  尽管刘翔第一次出现了罕见的抢跑现象,但在第二次顺利出发后,刘翔还是以稳定的发挥夺得了小组头名,顺利晋级了半决赛。而刘翔的主要对手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却因为绊栏,最终摔倒在地而意外的没能小组出线。

女子花样双人游泳中国第七
  雅典奥运会结束了女子花样游泳双人赛决赛,俄罗斯的一对选手达维多娃/厄尔马科娃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裁判,摘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日本和美国选手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中国参赛的一对选手张晓欢/顾贝贝获得第七。

焦点赛事
中国选手进入双人划艇决赛
  中国选手孟关良和杨文军在25日上午进行的奥运会皮划艇半决赛的比赛中,以3分32秒792的成绩列第三位,进入了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决赛。杨文军赛后表示,能进决赛感觉还不错。决赛中两个人要放手一搏,冲击奖牌。

女子链球中国选手成绩不佳
  女子链球的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奥尔加-库津科娃以75米02的成绩夺得,并在决赛中她连续两次打破了此前她在资格赛中创造的73米71的奥运会记录。我国选手顾原获得第十名,小将张文秀获得了第七。
焦点人物
郭晶晶处在“睡眠”状态
  在女子三米板跳水预赛中,中国第一跳板高手郭晶晶和队友吴敏霞发挥很一般,连教练都连呼搞不懂。郭晶晶5个动作都没有高水平的发挥,甚至在跳难度系数为3.1的(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时出现失误,只得到50.22分,在这一轮中排倒数第七。吴敏霞好像也在“犯困”,虽无明显失误,但整套动作的规格无法与往常相提并论。

·跳水预赛晶晶毫无状态
·俄罗斯选手成郭晶晶劲敌




金牌英雄
女子400米栏希腊选手夺冠
  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产生了今天田径项目的第一块金牌,女子400米栏的金牌被东道主选手哈尔基亚获得,罗马尼亚选手马诺拉切和乌克兰选手安蒂波娃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沙滩排球巴西组合夺冠
·男举105kg以上级伊朗夺冠
·男子自行车凯林赛拜雷夺冠
·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荷兰夺冠
·古典摔跤俄罗斯选手夺两金
·帆板女子米氏级法国夺冠
·帆板男子米氏级以色列夺冠
      >>详细信息

焦点人物
约翰逊狼狈摔倒无缘半决赛
  四届世锦赛冠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最终栽在了第二轮预赛中,这一次是真正的栽倒,在被倒数第二个栏绊了一下后,约翰逊以一个极其狼狈的动作从最后一个跨栏下钻过,重重的摔倒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赛道上。在其他选手通过终点线后,阿兰-约翰逊无奈且失望的爬在赛道上,抬起双腿。

·图文:约翰逊失误倒地瞬间

焦点事件
科尔扎连科拒绝交出金牌
  被确定服用兴奋剂的奥运会女子铅球金牌得主、俄罗斯选手科尔扎连科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拒绝交出她的金牌。  
  科尔扎连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政治挑衅”的牺牲品。她说:“你们不要为了证明是在进行反兴奋剂战役就任意牺牲一位奥运会冠军。我既不相信希腊实验室的检验结果,也不相信反兴奋剂机构的说辞。”

焦点事件
体操联合会高官终于开口
  在体操赛场要求进行裁判制度的改革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之际,国际体操联合会的高官首度开口为裁判们进行辩护。
  “就象体操运动员是人,他们也会犯错一样,裁判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会犯错,”国际体操联合会男子技术委员会的首席官员阿德瑞安_斯托卡这样对路透社的记者说。

·裁判是货真价实的黑手党
·俄申诉抗议动用法律
·俄罗斯代表团上书罗格

思想奥运
明星语录

·白岩松:中国田径从来不缺天才
·张晓舟:明星指南--给刘翔和李小鹏
·赵牧:再论“流氓思维”
·信息时报:一将功成万金来

更多>>

·张宁:冤枉 我哪有本事把记者带进村
·小张楠憧憬2008:能坚持一年就是一年
·专访杨威:失手不言败 要把信心找回来
·崔大林:中国并不奢望08年金牌榜坐首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