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施劳德拉夫加盟航母 拜仁高层表示将继续"前进"

  希劳德拉夫转会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对于我的拜仁是这样,对于整个德国足球来说同样如此。

  从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富有进取心的年轻人是如何的自信。年仅23岁就选择拜仁,他拥有强烈的野心,同时也敢于把自己置于激烈的竞争之中。

当然,在不来梅他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很高兴,他选择了我们,真是一个狡猾的年轻人。最让我难忘的是他在面对不来梅时打进的一记异常精彩的入球,然后是他在德国杯比赛中打进淘汰我们的一球,当然以后他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对于拜仁而言,希劳德拉夫是继施威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拉姆之后第四位新一代德国国脚。如果代斯勒完全康复,拜仁就拥有差不多半支德国国家队。2006年如此,2008年我们还能做到这一点。

  至于希劳德拉夫应该在哪个位置才能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这一点应该由主教练马加特来决定,究竟是前锋还是前腰,也包括富有象征意义的10号位置。年轻人当然有权利去梦想这个位置。

  希劳德拉夫来到拜仁是我们通向未来的第一步,但绝不是最后一步。卡利米、多斯·桑托斯、皮萨罗和绍尔这四名攻击型球员的合约都将到期,我们需要加大引援的力度,尤其是中前场,我们需要更多像希劳德拉夫这样的球员。还有一个焦点话题就是哈格里夫斯,拒绝卖掉这样一名球员的决定当然是正确的。但如果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承诺的3000万欧元真的摆在桌面上,那就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了,这笔钱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做很多事情。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甲 |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