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雅帅戏言要买大小罗 天津今年目标第四明年冲三

  本报讯(记者张明)康师傅队新任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立下雄心壮志,中超联赛今年目标拿第四,明年进三甲。

  雅帅表示:“我十分荣幸地成为康师傅队主教练,但也感到肩上的重任。我有辉煌的过去,但重要的是现在。

如果想一年拿冠军,只要把小罗等国际多名球星买来就可以实现,但那不现实,构建自己的雄厚基础很重要。我的目标是两年把队伍带入前三名。”问到今年目标,他说:“最少第四名,应当争取做得更好。”

  紧接着,雅帅如数家珍地聊起自己的队员:“8号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很有潜质,发展好了可成巨星,还有9号吴伟安,26号曹阳、11号卢彦,都很不错,我们有一定的基础。我首先要做的是,要在全队中制造出求胜的氛围。”

  雅帅最后表示:“中国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国家,我也要在这里做一名很有发展前景的人。”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拉宾斯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