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最后7分钟连扳3球 马凯两射一传逆转马赛

  在刚刚进行完的迪拜杯3,4名的决赛中,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5分钟内连下三城完成惊天大逆转,获得了本次杯赛的第三名。同时获得了250000美元的比赛奖金。

  因为主力门将奥利弗·卡恩休假,而他的替补米歇尔·伦辛因为肠胃炎和感冒也缺席了比赛,所以第三门将托马斯·克拉夫特获得了为拜仁把守大门的机会。

这位18岁的天才门将一直都在为拜仁U19队比赛。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还处在试探性阶段,都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不过马赛首先对拜仁发难,14分钟,拜仁传球失误,对方球员纳斯里18米开外一脚远射,0:1。仅仅10分钟过后,马赛再次攻破了拜仁的大门,这次进球的是前锋西塞,纳斯里传球给西塞,后者晃过卢西奥在点球点附近低射成功。拜仁引来了一个地狱般的开局。

  当法国人在尽情地展示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技术的时候,德国冠军也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在0:2之前,圣克鲁斯获得了几次可以扳平的机会,第24分钟,圣克鲁斯接到队长萨尼奥尔的精准长传头球射门未果。34分钟,皮萨罗在点球点附近浪费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三分钟后,拜仁利用任意球破门,进球者是范博梅尔。本来拜仁有望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但是圣克鲁斯再次浪费了绝佳机会,也是拜仁上半场比赛在点球点附近浪费的第三次机会。所以,上半场比分暂时定格为1:2。

  下半场刚开始,马加特连换5人,但是却让拜仁城池再次失守。47分钟,泰沃左路传中,中路跟上的帕吉斯抢在范比腾之前将比分改写为1:3。比赛似乎已经失去了意义,拜仁门前险情不断,西塞差点把比分变为1:4,幸好他16米外的远射被拜仁队员解围,也为接下来的惊天逆转埋下了伏笔。

  拜仁的逆转除了自身努力以外,还要感谢马赛的守门员卡拉索的两次超级大礼,84分钟和85分钟,拜仁前锋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两次威胁不大的射门居然鬼使神差的被漏进对方大门,这两个奇迹般的进球让拜仁士气空前高涨,最后5分钟内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而上天似乎也对拜仁习惯性逆转颇为欣赏,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第93分钟,一直因为受伤鲜有出场机会的小将格利茨替补上场后接到马凯的妙传,禁区内门前三米推射得分,用一个进球宣告自己回归,而这个进球也将比分定格为4:3,最终,拜仁凭借最后5分钟的爆发,获得本次迪拜杯的第三名。(拜仁慕尼黑中国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凯 |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