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周蜜开始快乐羽毛球生活 大赞叶姵延训练艰苦

    搜狐体育讯 成为“香港人”的周蜜在东方之珠开始了新一轮的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人生。而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周蜜面临着来自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叶姵延的挑战。

但对于香港羽毛球队这个大家庭,周蜜乐观地看待了这样的竞争,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氛围,也将在这里开始属于自己的快乐羽毛球生活。”而小将叶姵延的表现更得到周蜜的赞赏。

  长期在外征战的周蜜很快就适应了香港的快节奏生活,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就熟悉了香港繁复的交通。周密说:“我现在住在九龙塘,每天都要乘地铁,火车到训练馆,基本上香港地铁沿线的地方我都去过了,旺角和铜锣湾也是逛街去过的地方。每到一处地方,我都希望自己不是个过客,我希望亲身投入其中,全身心地去了解这座城市”。与北京厚重的历史文化相比,香港的快节奏同样令周蜜着迷。

  虽然要参加2008年奥运会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香港的训练生活却让周蜜轻松不少,谈到这支新加入的球队,周蜜透露了自己的训练安排,她说:“现在的训练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来调整,压力也比以前少了很多。我想只要享受训练就不觉得累了!”而对于实力强劲的队友,周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香港队的队员自发性都很强,每个队友都很热爱这项运动,叶姵延给我的印象最深,她的训练香港刻苦,为了提升自己经常加练,我很享受这样的气氛”。

  没有了在国家队的沉重压力,周蜜笑言自己正享受着快乐羽毛球。在训练中,她在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时,更多地说到了对这座城市的了解,以及在这里的生活。除了美丽的海港风景,最令周蜜喜爱的,就是在训练之余与男友走完大街小巷寻找地道的香港美食。(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王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