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搜狐VS图拔:鲁能07打法将改变 三线出击要全抓

搜狐VS图拔:球员缺阵影响准备期 郑智无可替代

图拔似乎有点不满

  1月10返回鲁能队之后,图拔的气就一直不太顺,他先后几次抨击YOYO体测制度,而球队大量球员被国家队、国奥(国奥新闻)队抽走也让他感觉不爽,核心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转会更让他感到无奈。海口国门大酒店的大堂里,图拔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失去了郑智,鲁能本赛季中超能夺冠吗?

  搜狐体育:鲁能是联赛的卫冕冠军,能不能说说今年您的目标,是否会有更高的期待呢?

  图拔:我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国内联赛永远保持在最前面。

我想我们俱乐部要成为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这需要有一个连续的稳定的成绩。亚冠联赛我们会争取比去年要理想,当然这是我的愿望和目标。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对于鲁能来说有一些很不好的记忆,比如当年2:7输给伊蒂哈德,今年我们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图拔:我想此时此刻说亚冠非常好的成绩,是很不现实的,特别是准备期面临这么多困难。我们中最好的球员不在球队里,他(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在上两个赛季联赛中进了37个球。还有中场的郑智也转会了,国家队国奥抽走了大量的球员,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搜狐体育:那您下一步的打算是怎样的呢?

  图拔:刚才说的三个原因导致我们无法去国外集训,因为队伍不完整,我们没办法去国外打比赛,这种情况影响了我们3年持续向上走的趋势。同样的训练内容,水平高的球员在一起训练,和稍微差点的球员在一起训练,效果是不一样的。我们现在等于是在后退,现在补充了很多小球员,实际上就是为了充数。

  搜狐体育:您也说了,郑智的离队对于鲁能的影响非常大,你打算如何消除这种影响呢?是寻找一个他的替身,还是改变打法?

  图拔:应该说很难找他的替身,这个位置上很难有人能达到他的水平。有可能就是因为他的离开改变打法。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更需要跟过国外的高手过招。郑智离开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但我们还是坚持我的理念,进更多的球,打出精彩的比赛。

  搜狐体育:今年鲁能要面对很多的比赛,现在人员储备似乎还没做好,外援还有两个没有到位,内援也没有引进,请问你是怎么计划的?

  图拔:外援马上就会解决,我们还有时间。内援吗,我走的时候曾经留下一份名单,但现在看来并没有结果。

  搜狐体育:今年这么多的比赛,鲁能是否会有主次之分呢,如果发生冲突是否会牺牲某项比赛呢?

  图拔:三项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并没有要突出某项赛事,我们两年前几项赛事都参加了,没有牺牲任何一项赛事。我想如果我们队伍完整,准备充分的话,会有很好的成绩。可是现在我们没有人员,准备期也不充分。今天我们18个人参加训练,其中5个是刚从足校调上来的,王亮又受伤,剩下的12个人也不都是主力球员,今年我们在准备期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李金羽 | 图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