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缺兵短将巴西莱犯愁 因祸得福萨内蒂重返国家队

  当地时间周二晚,国米大将哈维尔·萨内蒂早早来到电脑前,他一边通过网络观看南美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一边还在紧张地搜索着有关国家队大名单的消息。大约在22点30分钟,手机突然响起,萨内蒂赶忙接听,原来是阿根廷体育日报《奥莱报》的记者打来的,“哈维尔,祝贺你!”听到这句话,萨内蒂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名单出来了?我一直没接到消息,谢谢你们通知我!谢谢!”

  早在周一,《奥莱报》就刊文预测,33岁的萨内蒂将重返国家队,一天之后,预测成为了事实。

2月7日对法国队的热身赛,哪怕只要在法兰西大球场的草坪上停留几秒钟,萨内蒂也能将自己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改写为103场。现在,他是阿亚拉和西蒙尼之后,阿根廷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三多的球员。上一次萨内蒂代表阿根廷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05年11月12日对英格兰的比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当时的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将萨内蒂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这在阿根廷引发过激烈的争论。但争论之余,当时所有的人似乎都认识到了这样一个事实:萨内蒂恐怕再也不可能穿上阿根廷的蓝白球衣了。不过,萨内蒂一直拒绝正式宣布告别国家队。

  但萨内蒂此次回归,也带有一些偶然性,并不意味着他又能一直成为国家队常客。这个赛季,阿根廷球员伤病不断,梅西、马克西、萨巴雷塔等很多球员都受伤,这让巴西莱挑选球员的余地变得小了很多。尤其是右后卫的位置上,更是缺员严重,除了萨巴莱塔受伤外,庞奇奥刚刚从西班牙转会回阿根廷,缺少系统训练,科洛齐尼能踢右后卫,但他这一个月以来在俱乐部都没得到上场机会。左后卫位置上也一样,只有阿鲁亚巴雷纳能用,但他在比利亚雷亚尔踢不上主力,G·米利托和海因策可以到边路支援,但巴西莱不喜欢让球员在后防线客串,因此,萨内蒂获得了重新入选的机会。不过,在国米,萨内蒂现在也多踢左前卫或右前卫的位置,上次他踢右后卫还是在去年11月19日。

  除了萨内蒂重选入选外,加戈获得征召是另一大看点。皇马小将刚刚加盟就被卡佩罗委以中场组织的重任,现在又首次获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加戈的职业生涯连续获得了两次的大突破。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内蒂 | 哈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