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年NBA全明星票选 > 全明星票选动态

姚明为恢复缺席全明星赛 将与中国高中生零距离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上午),NBA官方宣布了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最终票选结果,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西部中锋中排名第 一,但是姚明将因伤缺席今年的全明星赛。

  由于姚明所受的伤是右膝胫骨骨裂,骨头长好需要六到八周时间,而且姚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初步将姚明的复出时间确定在3月某个时间,火箭官方确认,姚明将在2月中旬也就是全明星周末期间,开始恢复训练,所以姚明将确定缺席全明星赛,尽管姚明已经在刚刚宣布的全明星票选中排名西部中锋第一。

  对于职业生涯首次缺席全明星赛,姚明首先感谢球迷为他投票,但是缺席全明星赛未尝不是好事,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恢复训练。

  在22日晚(当地时间)的火箭慈善晚会上,姚明受伤后第一次公开亮相。而26日下午,姚明又将第二次公开亮相,来自休斯顿“姐妹城市”深圳的19名交流高中生将与姚明面对面。这些学生来自深圳的一所中学,来休斯顿进行一周的交流访问,他们将在这次会见中与姚明合影并提问交流,晚上,他们将亲临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的现场,观看火箭的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