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亚冬会开幕陈露独舞赵宏博旗手 神秘人将点火炬

  今晚,筹备多时的长春亚冬会将点燃圣火,这些天长春的天气也似乎为了配合赛事的进行,和往年相比显得格外温暖。开幕之前,开幕式无疑是最大的焦点,筹备多时的组织者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台星光璀璨的大会。

  ■陈露独舞开幕式

  在整个开幕式表演当中,前世锦赛冠军、“冰上蝴蝶”陈露长达三分钟的独舞,无疑将成为今晚长春五环体育馆内最耀眼的一刻。

目前已经和自己的外籍丈夫定居深圳的陈露,此次特意为了亚冬会赶回了自己的老家长春,就是为了能给在自己家乡举办的首次亚冬会助力。

  目前,组委会方面对于陈露在今晚独舞三分钟的内容处于高度保密之中,她是否会在世人面前舞出昔日那首著名的“梁祝”,只有等待开幕式时她登场的那一刻才能揭晓。不过,在开幕式之前,陈露向记者表示,作为一名长春人,自己一定要在家乡人面前奉献出最好的演出。

  ■赵宏博当旗手

  昨天上午,还在北京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的双人滑名将赵宏博突然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担任今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原本还要于今天上午继续在北京进行训练的赵宏博接到紧急通知后,只能临时改变了计划,并在昨晚紧急赶到长春。

  对于突如其来的旗手任务,赵宏博兴奋地说:“能扛着中国的国旗走入赛场,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虽然赵宏博1998年冬奥会时就是中国代表团的入场旗手,但是这次亚冬会的旗手职责对他来说仍旧意义非凡。“因为这次是在我们自己国家比赛,当你扛着中国的国旗走入赛场,整个主场观众都在为你欢呼,这样的感觉真的太美妙了。”赵宏博说。

  ■点燃火炬的可能是李佳军

  历届大型综合运动会的点火过程和人选,都是组委会的高度机密,长春亚冬会同样没有例外,他们在开幕之前,一直都对点火方式和点燃火炬的人选进行高度保密,甚至现在已经被列为了长春亚冬会的“头号机密”。

  不过长春籍短道速滑名将李佳军从加拿大突然回到长春,却不得不让记者认定他就将是那位点燃亚冬会圣火的神秘人。昨天在电话中,李佳军对于自己回长春的目的讳莫如深,他说:“现在我到底回来干什么真的不能说,因为这是机密。”不过,据记者分析,作为长春冬季项目的代表人物,李佳军可以说是长春最成功的冬季选手,让他最终点燃亚冬会的火炬,无疑是一个最恰当的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陈露 |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