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日本罗纳尔多 森本贵幸成08奥运秘密武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0日09: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8岁的日本球员森本贵幸由于在28日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处子秀中表现出色攻进一球,他不仅被意大利当地媒体誉为“日本罗纳尔多”,而且他将成为08年北京奥运会日本国奥队的秘密武器。日本足协常务理事田岛幸三29日表示,森本贵幸有资格进入U22(日本国奥队)、U20队,他说:“以后国际比赛将会招回森本贵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有六场比赛,森本贵幸参赛的可能性很大。
    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反町康治也对18岁的森本贵幸给予了很高评价,在奥运会预选赛的六场比赛中,卡塔尼亚可能会拒绝其中的两场,但另两场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日本足协将可能召回森本贵幸,田岛幸三表示,“将根据国际足联规则最大限度发挥森本贵幸的作用。”
    U20世青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22日在加拿大举行,田岛表示:“此时意甲没有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森本贵幸继续活跃,日本国家队主帅奥西姆也对森本流露出了一些兴趣。18岁的森本贵幸,离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似乎都很近了。

森本最年少纪录
J联赛      2004年3月13日,年仅15岁10个月时代表东京日视出场
J联赛进球  2004年5月5日对千叶,15岁11个月时进球
意甲       2006年7月23日,18岁2个月时加盟意甲卡塔尼亚,创日本人纪录
意甲进球   2007年1月28日,卡塔尼亚对亚特兰大,下半场38分出场,四分钟后进球,创下日本人海外进球最年少纪录,此时他18岁8个月。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