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杨一民不对马良行回归表态 王海鸣茫然回答提问

  实习记者 赵一智

   自从突然称病退位的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身背着外界的种种猜测回沪之后,他的手机就始终处于关闭状态,与所有关心他身心情况的人失去了联系。然而就在昨天,身体状况明显已经好转了的马良行却在医院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了一众媒体面前,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

在接受采访时马良行透露,经过这几天在同仁医院长宁住院部的悉心调理,无论身心状况都已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并一脸认真地表示:“只要身体允许,我希望能尽快回到广州。”

   昨天,当马良行在自己所在就医的同仁医院亮相时并没有身着病号服,而是穿着一身休闲装,气色显得相当不错,看得出此番回沪治疗对原本积劳成疾的马指导帮助不小。此前据马良行的主治医生邹冬梅介绍,经过检查确定,马良行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而造成了心理功能障碍,从而引发了心绞痛,而最终经过检查确诊,并没有发现存在之前谣传的血管瘤,这一诊断结果昨天也由马良行本人嘴里得到了证实。“我这次生病真的就是纯属‘生病’,没有外界传得那么复杂,只是因为身心疲劳而导致了心绞痛发作。”谈笑间,马良行轻描淡写地将自己之前称病的真实情况一笔带过,“这次回到上海,对身体各个方面的检查安排得还是比较细致的,连心理咨询都准备了,几天下来感觉神清气爽,不仅身体状况一天一天地在好转,心理方面的压力也减小了不少,在广州的那些日子我是身背压力,寝食难安,回来以后现在吃也吃得下,睡也睡得着,称下来体重也跟着长了两斤。”

  身体才得好转,还身在病房的马良行已经开始思念起了自己的岗位,并表达了希望尽快归队的感想:“今天刚刚经过了全身检查,虽然所有结果要等明天才能出来,但感觉自己身体已无大碍了。这次回来休养得不错,只要身体允许,我当然还是希望能尽快回去广州和球队会合。”据悉,一旦今天所有对马良行的身体检查结果出来后都显示没有问题,马良行将很有可能在今天下午出院,并搭乘晚上的飞机返回广州。

   尽管身体恢复情况不错的马良行目前“重出江湖”的欲望强烈,但正在广州督军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等足协官员却对马良行是否将即日回归一事三缄其口,不愿透露态度。而当目前正在接替马良行指挥四国邀请赛的助理教练王海鸣一脸茫然地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只是尴尬一笑:“马指导真要回来吗?这件事儿我真不太清楚。我们大家都希望他早点回来吧,呵呵。”

   尽管马良行是否会在近日重返国家队现在暂无定论,但中洋两大掌门“马克”双双称病不出的中国女足队内现在奇缺人手却是不争的事实。克劳琛不在的日子里,马良行的及时归队对状似“无头苍蝇”的中国女足来说的确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