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谢亚龙满意国足中哈战表现 元老团三招助朱广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苏州消息 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笑了!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驻地酒店7楼,搜狐体育记者前往其住处拜访时。

此刻谢亚龙正在和领队蔚少辉、足协08办主任郭辉正在交流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见到搜狐记者的到来,龙王笑着说:"今天这场比赛我就不需要进行具体说明,毕竟这场比赛的成色还并不是最高的。体育竞技永远没有满意这个词语,对他们我还有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技术含量上。"

  说完这番话之后,龙王独自回到房间。领队蔚少辉、08办主任郭辉还在"从结果来看,中国人讲求万事开头要好,从结果来说可以令人满意,但从比赛过程来说,我们还需要在技术含量和层次上得到提高。就本场比赛来看,我们在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决赛上面临的形势仍然比较啊严峻。"新官上任的蔚少辉对于自己的新年首战聊以自慰。"我们一定要赢下该赢得的比赛,尤其是在国际A级比赛的场合,必须全力以赴。"

  今天上午,以谢亚龙为首的男足队委会首次听取了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对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徐根宝、马克坚等一干元老在听取了朱广沪的汇报之后着重强调了两点。一、传球接应和防守速度上一定要快;二、队员们对教练要求的细节执行一定要果断。随后年维泗、马克坚在会上进行了演讲。晚间朱广沪在同记者聊天时说:"年老既是我的长辈,又是我的教练。徐根宝教练也是一位资历丰富的前辈,他们的很多思想都让国家队受益匪浅。"

  然而国家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却令主席台上几位元老有些着急,中场休息时,年维泗、徐根宝通过电话委托蔚少辉转告了他们的三点意见。一、要求队员在处理球的细节上一定要遵从教练的安排;二、国家队平时在训练中练习的套路打法一定要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否则就是白练;三、主教练一定要坚持自己固定的打法,不能轻易更改。徐根宝尤其强调第三点,蔚少辉随后将元老们的意见及时向朱广沪进行了转述。

  赛后,蔚少辉感概的说:"这是国家队有史以来第一次为了国际A级赛事,主教练第一次向队委会征求意见,这开了很好的头。希望在接下来继续延续这一好的传统。"

  明天中午12点,分管男足的另一位副主席南勇也将从吉隆坡赶到苏州。明天晚上,朱广沪将对国家队冬训的表现和亚洲杯的备战工作向队委会进行详细汇报。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蔚少辉 | 徐根宝 | 马克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