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朱广沪赢得转机之战 自评八十分相信领导会满意

  涨红的脸庞,略微发抖的手势,长时间神情紧张后脱口而出的语句,坐在话筒前的朱广沪俨然刚完成一次马拉松跑,如释重负。在顺利取得2007年首场国际A级赛胜利后,一直深陷帅位危机的朱广沪终于迎来转机。赛后,朱广沪自信本场比赛可以为国足赢得信心,“相信领导看了以后也会满意。


  作为国足新年首战,又是国际足联认可的A级赛事,中哈之战得到了足协高层的高度关注。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昨天也专程赶来督战,并和年维泗、马克坚、徐根宝这些足坛元老坐在主席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国足昨天的精神面貌以及技战术表现,显然让谢亚龙颇为满意,他不时微笑着和身边的年维泗交谈,频频点头。

  在有惊无险拿下首战后,朱广沪也透露了赛前的一些细节。“不管国家队成绩如何,大家都在关心这支球队,积极出谋划策,我很感激。年指导今天赛前也问我拿点什么东西给他看,我就说边路进攻,结果两个进球都是边路进攻,相信领导和前辈们看了都会满意。”对于国足的表现,朱广沪打出了80分,“应该说比较优秀。”

  重新找回久违的赢球感觉,也让朱广沪言语更为自信。“今天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从现在到亚洲杯开战,我们会召入状态最出色的队员,相信到时候球队会有很好的表现。”

  在说了无数的满意和感谢后,朱广沪甚至没有忘记在座的记者们,“今后联赛期间,国脚在俱乐部表现如果不好,你们完全可以提出善意的批评,还可以和我沟通。国家队的成长,也离不开你们的帮助。”本报记者徐东海 实习生 钟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