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坚信姚明无需三月复出 称10天后就能回归

  早报记者 赵晶

  丰田中心的室外田径场上出现一个身影,他在110米跑道上进行着高速折返跑,15次之后,他累得气喘吁吁。是刘翔?他到美国去训练了?再仔细看看,那个身影比刘翔高大许多,原来是姚明。当地时间前天开始,姚明恢复大强度腿部移动训练。

  “前天在110米的跑道上进行了15个折返跑,不过那时候跑到终点后还可以舒舒服服地走回来,但今天不成了,每次跑过去之后必须在20秒之内跑回来。”15个轮回下来,姚明累得弯下腰,手又不敢撑在膝盖上,怕受伤的右腿吃上力,呼呼地站在原地喘气。一旁的私人体能训练师法尔松一脸“冷漠”,在姚明看来他就如同“魔鬼”,前天复查后医生认为姚明恢复情况不错,法尔松立即就加大了训练强度,从原来的器械训练上升为运动训练。

  “强度挺大的,现在我感觉腰都发硬了。”从田径场返回训练馆,姚明扶着自己的腰,“听说麦蒂经过那个‘神医’的按摩腰伤恢复不错,过段时间我也去试试。”在队医的放松理疗下,姚明终于舒服了,他知道法尔松是为自己好,“今天这次训练让我想起两年前的多哈亚锦赛,那时候教练让我休息两场,不过我每天仍旧至少练习投篮500次以上,你别说,练完以后打比赛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勾手、跳投,样样成。”躺在按摩床上的姚明开始“不安分”,他已经摩拳擦掌了。

  比姚明更没有“耐心”的人是范甘迪,他坚信姚明无需等到3月中下旬再复出。“有一点是我始终坚信的,一旦你开始训练,那么你就能够投入比赛了,作为职业球员来说,不需要恢复那么长时间。”范甘迪认为,只要姚明恢复有球训练10天至2周,那么他无需再等两个星期才能上场,“我认为前后加起来10天足够了,只要你做好准备,你就能上场,让你找回比赛感觉的唯一办法就是重新投入比赛,也许最初他不能上很长时间,但他不是一个新秀,他不用等待。”从前就有人质疑范甘迪“滥用”姚明,他澄清道,“我不是催促他,但我无法赞同医生的建议,就算他最初的状态并不好,也能通过几场比赛找回感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