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3月10日前一定复出 我与全明星格格不入

  早报记者赵晶

  还记得去年休斯敦全明星赛前,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出场时跳的霹雳舞吗?那可是他在后台练了1个多小时,鼓足勇气平身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跳舞,可最终的结果怎么看都很别扭。“我可没那么多表演天赋,全明星赛总让我感觉自己与比赛格格不入。

”昨天,姚明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再次申明,好在这回因为受伤姚明“逃”过了全明星,不过他还是得整装待发,奔向拉斯维加斯。“能不去当然最好了,今年全明星正赶上春节,待在家里吃火锅才是最好的享受。”就算在美国已经生活了4年多,可姚明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中国人,他想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不过姚明也知道全明星是属于球迷的节日,“我还是得去赌城,因为我要感谢那些投我票的球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我的责任,顺便还可以感受一下全明星气氛。”

  那种气氛姚明已经感受了4年,尤其是去年,作为西部首发中锋的他出场时被逼跳了一段霹雳舞,“那个不成,我和全明星赛格格不入,我还是更喜欢严肃的比赛。”第五年参加全明星赛,姚明的身份变了,他成了“拉拉队”,他不用再做那些哗众取宠的动作,不过他肩膀上的胆子并不轻松。全明星是球迷的节日,也是姚明恢复的关键时期,“上个星期医生给我检查后说我可以进行体能训练了,于是我开始跑步,腿部练习和投篮数量都增加了,可是感觉不太好,似乎所有的技能都没了,体能降到了零点,”休息了一个半月,姚明感到很“疲惫”,“不过经过几天训练现在大概恢复了20%-30%吧,和以前比还是差很多很多。”而且更糟糕的是,现在是联赛最关键时期,“我不能向夏天那样只恢复到50%就回来打比赛,夏天是赛季休整期,当时最佳状态大约在80%,现在不行,所以我刚开始打比赛时可能会非常差。”姚明的想法和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不谋而合,“两个星期后我就能归队了,月底跟随球队一起进行对抗训练,3月10日前我就会回到赛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