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搜狐对话姚明:全明星太累 坐麦迪专机连夜回家





[上一页][1][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2007全明星赛在拉斯维加 斯托马斯-马克球馆进行,这是NBA历史上的第56届全 明星赛。最终西部以153-132轻松战胜东部结束两连败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拿下31分成为本场比赛MVP。

  由于伤病的原因,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加入NBA以来第一次成为了全明星的看客。因为NBA官方的要求球员必须到全明星现场,因此虽然姚明处在恢复训练的重要时期,但他依然来到了拉斯维加斯。

姚明的这个全明星周末可谓非常充实,由于白天要参加需要活动,因此为了不耽误训练他把时间提到了每天的六点钟,姚明打趣的说:“来拉斯维加斯出早操。”

  这是姚明第二次来到拉斯维加斯,当笔者问他是否游览了这座城市的时候,他说:“我是不能走路体验这里了,这次来到拉斯维加斯的行程很紧,所以只能是从宾馆到活动地点看看周边的风景,这就算游览了吧。”说起姚明这次的行程,仅仅用紧张来形容是完全不够的。他早晨需要训练,白天和晚上要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姚明说:“来到这里就一个感觉-累!”

  笔者问他春节在外边过是不是感觉很不好?姚明说:“你也很辛苦啊,咱们都一样都在外边过春节,不过说实话现在对春节的感觉也淡一些了。”

  姚明在受伤期间的训练是从每周一到周五,周末休息。但这次来到拉斯维加斯为了尽早恢复,他把他的私人体能师也带了过来,每天的训练量依旧是那么大。今天是全明星的最后一天,他的体能师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先期返回了休斯顿。在全明星的比赛结束以后,姚明说:“这个周末就当加班了,一会搭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专机回家后明天就倒休一天。累就一气儿累完了吧,明天和家人好好聚一下。”

  (搜狐姚明官方站 张正 发自拉斯维加斯)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拉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