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动态

伍兹美巡连胜纪录宣告终结 比洞赛遭奥赫恩淘汰

伍兹美巡连胜纪录宣告终结 比洞赛遭奥赫恩淘汰

伍兹美巡连胜记录终结

点击进入:2007 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精彩专题

    搜狐体育讯 美国,亚利桑那洲,鸽子山艺术馆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当地时间2月23日。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美巡赛上七连胜的纪录终告止步。在周五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第三轮后,鏖战了20洞的澳大利亚人尼克-奥赫恩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选手。尼克也是唯一一个在职业比洞赛中两次淘汰伍兹的选手。

  世界第一,在打完七洞的时候剩奥赫恩四洞。

但是此后,他一度恢复元气,在到达第十洞前连拿三个小鸟球,直到他的对手以一个13英尺的标准杆推杆锁定胜局。

  2003到2004年,比赛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拉科斯塔高尔夫运动中心(La Costa Resort & Spa) 举行的时候,伍兹曾经两度称王。但是今年,他攻果岭偏左,尽管此后他切球很精彩并且离球洞足够近,此后,他错过了一个15英尺的可以使他继续在比赛中立于不败的标准杆。

  但是赛后,伍兹表示,他对于比赛失利更加沮丧,有甚于所谓的美巡赛连胜。(扩展阅读:美巡赛历史上连胜纪录大盘点)

  他从去年七月的西部公开赛起,就没有一次在美巡赛上拿过第二之后的名次。“那确实是让我骄傲的事情。”伍兹说:“从七月起,结束比赛都没跌出过前三,相当不错。”

  只有他的同胞拜伦-尼尔森大人,曾经在1945年拿下过不可思议的11连胜,本来大家把打破纪录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伍兹身上,但是现在看来,想要超越这一丰功伟绩,还需要更多的耐心。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