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欧洲篮球锦标赛 > 欧洲篮球锦标赛诸强动态

基里连科称俄罗斯时代开始 加索尔懊悔绝杀不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欧洲篮球锦标赛决赛上,俄罗斯队以60-59战胜东道主西班牙队,勇夺冠军。最后2.1秒,J.R-霍尔顿跳投完成绝杀。

西班牙队还有机会,但是加索尔的压哨中投未能命中,西班牙队最终得到球队历史上第六座亚军奖杯。基里连科砍下1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队还是首次夺得欧洲冠军。基里连科赛后激动地说:“希望这是俄罗斯时代的开始,西班牙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们今天打得更好。我们非常重视他们,用团队力量去对抗他们。我得到了MVP,那属于全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在客场赢球非常艰难,他们拥有15000名观众的支持。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更加强大,我想,即使没有我,我们也能赢球。”

  基里连科继续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座奖杯,我为能够在这个团队中打球感到骄傲。所有的队友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从小在一起打球,一起训练,一起学习。现在,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当然,我们还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非常伟大,懂得如何帮助队员。当我们发现问题的时候,他就和我们亲切交谈,然后寻找解决办法。”

  加索尔为西班牙队贡献14分和14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2次盖帽,但是他末节表现不好,末节的8次罚球竟然投失5个,而且还出现了5次失误。这名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球星表示:“今天不是我们的好日子,我承认自己不在最佳状态,我应该为失败负责任。我原本以为能够投中最后一球的,也许我应该带球离篮框近一点再出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