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为篮球爱好者面授绝技 激励他们要提高球技

2009年07月26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实习生陆娇楠)美国NBA新的总冠军得主、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科比·布莱恩特昨天来到上海,现身卢湾体育馆耐克“胜者凯旋”科比战斗训练营,为上海的年轻篮球爱好者们面授绝技,并激励他们继续提高球技,“永远不要怕累”。

  科比大驾光临让整个卢湾体育馆沸腾。科比不仅观看了“耐克全天候战训营”上海冠军队与杭州冠军队的精彩比赛,并对小球员们的球技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他们真的很棒!他们的进步飞速,完全超越了我的想象。
”看到被授予嘉奖的小球员兴奋的表情,科比也难掩激动之情,“我很开心再次来到上海,大家有梦想非常好,但是要想成为职业球员,第一要努力,第二要投入,第三要持之以恒。”

  昨日午后,本来就车水马龙的卢湾体育馆门前的肇嘉浜路,突然交通大堵塞。所有来往车辆除了鸣喇叭以外,根本挪动不了一步。原来,这一切只是因为科比·布莱恩特来了。

  体育馆门口铺满地面的科比海报成了紧俏商品,摊主说才两个小时就卖了四五十张。贩卖入场券的黄牛党,从几百米开外就开始叫卖了,100元到300元不等。今年在上海读高三的一对西藏小姐妹,因为害怕假票不敢买,迟迟进不了场,只好游走在体育馆周围,希望能看到科比一眼。这样的球迷太多太多了,让体育馆外两层大扶梯黑压压站了一大片,而堵在停车场门口的球迷还有很多很多。

  随着“科比时间”的临近,球迷们各自准备的横幅大标语,开始争艳斗俏起来。一些球迷挂出了用英语和意大利语写的横幅,表达了对科比的热爱。而最得科比欢心的,还是光着上半身的3个男孩子。他们在自己上半身分别写了“M”“V”“P”。

  在活动临近结束时,科比对那帮举着“WEAREALWAYSYOURFAMILY(我们永远是一家人)”的球迷说,“我很喜欢这个标语的含义,所以我可以和你们合影!”短短一句话,不仅让举标语的这帮球迷乐疯了,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于是,有人开始从观众席往下跳,噼里啪啦,就像饺子下锅般。一眨眼,几乎所有球迷都涌向了球场。

  科比只好选择了其中一个,并亲手把自己的一双签名球鞋送给了他。科比走了,这名专程从江苏盐城赶过来的球迷,则“升级”成了场下的明星,在记者离开时,还有人不停地跟他合影!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