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小赖特两球绝杀 切尔西2-1埃弗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赛杯]切尔西VS埃弗顿 蓝军将士欢庆胜利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3点45分,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

切尔西队上半场比赛凭借小赖特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米克尔被红牌罚下后,人数领先的埃弗顿靠雅库布的进球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小赖特在禁区内头球得分,最终为切尔西将比分锁定为2比1。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队立刻在主场积极组织进攻,埃弗顿队泽拉开驾驶打起反击。第6分钟,埃弗顿队右路反击,菲尔-内维尔插上传中起球过大,错失一次机会。两分钟后,贝莱蒂右路下底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乔-科尔直接起脚射门,被卡斯利奋力铲防挡出。切尔西禁区外就地反抢,巴拉克铲球动作稍大,卡斯利上前抗议时和主裁判有一次身体碰撞,结果卡斯里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切尔西右路进攻,贝莱蒂横敲乔-科尔,切尔西10号立刻四十五度角斜长传禁区内后点,埃弗顿队卡希尔回防将球顶出底线。第26分钟,马卢达送出直塞,埃弗顿队盯人失误,迂回到禁区内右侧的小赖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弧线球成功将球打进球门右侧,1比0,切尔西取得领先。<<<您认为小赖特是否有实力长居蓝军主力之位?

  第28分钟切尔西卷土重来,乔-科尔在禁区外带球直冲对手腹地,在禁区线外一点,贾吉尔卡的铲球对乔-科尔造成影响,后者在重心不稳的情况下没能晃过门将,射门打在出击的霍华德身上,裁判随即示意贾吉尔卡的铲球犯规,给了切尔西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巴拉克起脚将球打向球门右上角,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36分钟,埃弗顿队左路组织进攻,莱斯科特边路低平球传中线路过于靠前,被希拉里奥直接倒地将球接住。第42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内准备凌空射门,菲尔-内维尔从身后踢了对手一脚进行干扰,巴拉克错过射门机会,但主裁判并未对此球做出判罚。两分钟后,埃弗顿队得到角球机会,安德鲁-约翰逊头球距离远,力量小,没能制造出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队1比0领先。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切尔西立刻展开进攻,第46分钟,小赖特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稍加调整大力施射,可惜打的太正,直接被霍华德将球没收,错过将领先优势扩大的好机会。第51分钟,乔-科尔在自己半场禁区外右侧背后铲球放倒莱斯科特,结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以示警告。第54分钟,得到尼日利亚足协允许留下打联赛杯的米克尔在中场铲球时亮出鞋底,不收脚直接蹬向对手脚踝,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58分钟,小赖特中路送出直塞,皮萨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调整射门,却打的太正被门将霍华德直接将球没收。第60分钟,西德威尔换下乔-科尔,格兰特继续给予状态不佳的皮萨罗证明自己的机会。两分钟后,西德威尔第一次防守就将卡斯利放倒,并直接踏在了对手的小腿上,招致主裁判的口头警告。麦克法登随即在左路将任意球开到后点,希拉里奥出击失误,球被敲回禁区中路,雅库布一次漂亮的侧凌空扫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1比1,埃弗顿队将比分扳平。

  第68分钟,雅库布前场左边路脚后跟磕球传给插上的麦克法登,后者在禁区内躲过卡瓦略的铲球,在禁区左侧内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出边线,埃弗顿队险些反超比分。第76分钟,贝莱蒂在防守中连续两次从身后踢莱斯科特将其放倒,导致双方集体上前理论,双方险些上演全武行,贝莱蒂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切尔西左路进攻传到禁区内,皮萨罗胸部停球后立刻转身凌空扫射,被埃弗顿队后卫将球挡到阿莱士脚下,但巴西后卫并未能控下皮球。格兰特随即用费雷拉换下皮萨罗,小赖特顶到突前的位置上。第88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开到后点,卡瓦略头球冲顶偏出。第90分钟,切尔西左路进攻,巴拉克将倒勾回禁区内,小赖特从想要卡位护球的莱斯科特身后起跳将球顶进球门右侧,2比1,小赖特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成2比1。最后时刻,埃弗顿队还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莱斯科特的射门被希拉里奥成功救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1,切尔西惊险取胜。<<<您认为蓝军近期赢球困难是何原因?

    切尔西(4-3-3):40.希拉里奥 / 18.布里奇,33.阿莱士,6.卡瓦略,35.贝莱蒂 / 13.巴拉克,12.米克尔,10.乔-科尔(21’—9.西德威尔) / 15.马卢达,24.小赖特,14.皮萨罗(83’—20.费雷拉)

    埃弗顿(4-4-2):24.霍华德 / 4.约伯,16.贾吉尔卡,2.希尔伯特,5-莱斯科特 / 19.瓦伦特,17.卡希尔,18.菲尔-内维尔,26.卡斯利,11.麦克法登 / 22.雅库布(90’—28.阿尼切比),8.约翰逊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