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5日转会综述:争4500万先生 巴萨挖角国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足坛完成两笔重要转会:马尼切正式加盟国际米兰,而前意甲最佳射手卢卡雷利签约帕尔马。除此之外,还有几桩重要转会正在酝酿中,国际米兰也成为了潜在的卖家。

  国米终迎来强援

  虽然转会一度被叫停,但还是没能阻挡住马尼切穿上国际米兰的蓝黑战袍。昨天马尼切正式签约国际米兰,并且已经随队参加了国际米兰的训练课。

  “我实现了一个梦想,”马尼切说,“我来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当中,这里的球员都是世界顶尖的。菲戈告诉我说,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我会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目标?我希望是冠军联赛,国际米兰非常渴望这个冠军,我们也有这个能力。”

  虽然国际米兰没有对外宣布合同细节,不过此前媒体已经透露:国米将租借马尼切到今年6月,同时付给他半年80万欧元的工资。到本赛季结束,蓝黑军团有以500万欧元买断马尼切的优先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