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各方评论

竞报:丁俊晖走向成熟

  换了白衬衣和新马甲,丁俊晖似乎也不再是过去那个丁俊晖。6比4逆转世界第一获得第一场胜利,丁俊晖为自己今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开了个好头。

  在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与奥沙利文在决赛中相遇,但是由于场边球迷的出言不逊,导致小丁心理崩溃,不仅饮恨获得亚军,而且泪洒现场。

  一年后,丁俊晖再次来到了这里,而他赛前沉稳的表情似乎也在表明阴霾早已过去。温布利大师杯首轮比赛之前,英国媒体在分析抽签形势后,均把丁俊晖对阵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交手马奎尔看作是小组战的两大 “火星撞地球”焦点之战。但是两场比赛战罢,却都是去年的落败者走出阴影上演翻身之作。

  回顾2007年上半年丁俊晖多次首轮出局时的情形,无一不是在慢热状态下很难调整,失误增多愈发急躁,直至最终被对手擒获。进入2007-2008赛季,丁俊晖的心理承受力有明显提高,最为显著的表现就是在去年底的英锦赛1/4决赛对阵墨菲,即使战至胶着的关键时刻,丁俊晖也能心平气和地对待,这其中的收获远比一场普通的胜利更为重要。

  而昨天,丁俊晖又给了大家新的惊喜: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不慌不忙,连追两局,并且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出单杆135分的成绩;希金斯将比分反超,丁俊晖再次追平,连下三局奠定比赛的胜利;在关键的第10局,在与希金斯的拉锯战中,丁俊晖战术运用合理,不激进不冒失,最终抓住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无论是现场采访英国记者还是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正是因为信心,对比赛永不放弃坚信胜利的信心,使得丁俊晖打出了2008年的第一场漂亮战。

  战胜希金斯,丁俊晖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更多的却是一份信心。从泪洒赛场到艰难逆转,相信丁俊晖正在走向成熟。

  竞报记者 李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