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神奇4侠变成1人独角戏 亨利幽默式创意感染巴萨

  亨利是艺术家,但在需要的时候,他也会成为机会主义者,就像齐达内在1998年世界杯的决赛上用两个头球进球简单干脆地击败巴西一样,巴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亨利也用一个简洁有效的头球补射进球,攻破了对方的球门。

《世界体育报》说:“亨利已经成为了巴萨2008年最具决定性的人物,他不但帮助球队在联赛中接连获胜,还帮助巴萨在国王杯赛上也稳步前进。没错,他的这个进球不是艺术品,但对巴萨来说又有什么关系呢,进球能带来积分,这是巴萨目前的最高追求。”

  就这场比赛来说,亨利的进球价值3分。里杰卡尔德让亨利与博扬和多斯桑托斯组成三叉戟,目的就是希望亨利能够带一带两员小将,《每日体育报》赛前所言“亨利带着孩子出征”也是这个用意,而比赛中亨利也果然起到了示范性的作用。在几次陷入对方越位陷阱,第22分钟又只差一点未能把握机会后,第30分钟,亨利展示了自己在门前的灵敏嗅觉,当时德科发出角球,桑坦德竞技的塞萨尔想解围却将皮球送到球门前,亨利近距离轻松将球点入大门。

  里杰卡尔德称赞亨利是“慷慨的领袖”,这是亨利在联赛中除了打入6个进球外,还奉献了6次助攻,本场比赛,亨利仍为队友创造了数次好机会,可惜队友们都未能把握。正如《世界体育报》所言,亨利近期已成为巴萨“神奇四侠”中最具决定性作用的巨星。

  在发挥决定性作用的同时,亨利也在球场上挥洒着自己的幽默,这从他近期多样化的搞笑庆祝动作中可以看出。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后,亨利将进球献给了他在巴萨的“英超兄弟”古德约翰森;对穆尔西亚的比赛,亨利助攻埃托奥得分后,两位好友提着球裤在场边跳舞庆祝,动作非常滑稽;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进球后,亨利又拉高了球裤,有人说亨利这是在模仿门将巴尔德斯的扑救成功后的习惯性动作,也有人说亨利是在模仿自己的偶像、黑人喜剧演员斯蒂夫·乌尔克尔。在用进球给球迷带来欢乐的同时,亨利还用一个个创意庆祝动作,让巴萨人笑得更为灿烂,希望他还能不断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