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前瞻:国奥欲复仇里昂预备队 小董距进球有多远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中国国奥队将和里昂预备队进行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前三场比赛国奥队两负一平尚无胜绩,并且在此前的较量中两球不敌里昂预备队,这也让明天的比赛成为国奥队的一场复仇之战。

  国奥状态回勇渴望复仇

  国奥抵达法国之后的前三天一直坚持着高强度的一天两练,这也让队员们的身体状态非常疲劳,在与里昂预备队的首场较量中,队员们完全找不到比赛的节奏,被对手娴熟的地面配合溜的团团转。

  经过近段时间调整,国奥球员们身体恢复的不错,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相当出色的状态,虽然没有破门得分,但创造了非常多的进球机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队员们明确表示要争取胜利,结束本次欧洲拉练。

  董方卓距离进球有多远

  首次代表国奥出场,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完成了5次射门,其中两个单刀球未进让人惋惜。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对董方卓的评价还是颇高,认为董方卓代表国奥参加奥运会的希望很大,并期待着董方卓可以解决国奥队前锋进球无力的尴尬问题。

  明天与里昂预备队的比赛将是董方卓第二次代表国奥比赛,能否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将是董方卓给自己下达的重要任务。

  杜总临行锦囊能否制胜

  杜伊科维奇提前回国支援国家队,意味着国奥队明天的比赛将由中方教练指挥,按照球队的组织架构,老帅殷铁生将成为比赛的指挥者。

  不过,中方教练在比赛中将不会有太多的自由空间,杜伊科维奇在临行前布置好了训练内容以及比赛的战术安排,这也就意味着国奥队获得欧洲拉练的胜利依然寄希望于杜总临行前的锦囊。(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