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别克邀请赛次轮老虎展雄风 领先四杆冲击第六冠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幻灯:别克邀请赛次轮 老虎下山雄风依旧居榜首

  北京时间1月26日,别克邀请赛次轮结束。五度别克邀请赛冠军伍兹在经过五周的休息后重回最佳状态,克服前两天反复无常的挥杆,在两轮过后总杆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领先对手4杆排在首位;美国新球员凯文·斯特里尔曼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球,第二轮在南场打出69杆,以136杆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美国莱德杯球员斯图尔特·辛克以137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他第二轮在南场打出69杆的成绩。>>你认为老虎会赢得别克邀请赛的冠军吗?

  伍兹周五在北场没出现一个博基,共打出7个小鸟球。相对于南场来说,北场更容易一些。伍兹周五只6次上球道,他说自己的发球状态还是没变,左低右高。“不过我的铁杆技术很好,推杆也不错。我在果岭上有很多好的机会,那很好。”伍兹说。虽然他在发球台有点挣扎,但后九洞还是打出32杆的成绩,控制了局面。

  自上个月夺得Target世界挑战赛冠军后,别克邀请赛是伍兹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在PAR 4的第13洞才打出周五的第1个小鸟球,当时他的近果岭杆把球打到距洞8英尺的地方。随后他在第15洞的第2杆把球打过果岭,球停在柔软的长草区内,第3杆还差点到果岭,但最后还是奇迹般切球保PAR。观众们都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那可能是我今天最重要的一杆,”他说。“我的球位还不错,所以才能把球打进洞。过去几天我在果岭上有几次好的转弯,也在长草区有不错的球位,那很重要。”

    伍兹正追求自己在Torrey Pines的第6个冠军,他在第16洞和第18洞分别推入距洞15英尺和10英尺的小鸟球,前九洞成绩是33杆。他在PAR 5的第1洞、第2洞和第4洞都打出小鸟球,并把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接下来的4洞连续保PAR后,伍兹以小鸟球结束比赛。

  澳大利亚的亚伦·百得利在最后4洞打出两个小鸟球,第二轮在北场打出67杆的成绩,他与美国球员威克利(Boo Weekley)和新球员布拉德·亚当莫尼斯(Brad Adamonis)同排在并列第4位,总成绩是138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延伸阅读:伍兹费德勒两天王惺惺相惜 相约2008谁风头更劲

              伍兹父亲铜像在学习中心揭幕 一家四口亲密出席

              08劳伦斯体育奖提名公布 伍兹和奥乔亚入围最佳

              伍兹信心爆棚 自称2008将有望包揽四大赛事冠军

              回顾过去预测将来 老虎2008续写战无不胜的传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