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因伤将缺阵欧冠 皇马前锋范尼有望复出

  新华网马德里2月11日电 尽管上周末在西甲联赛中以7:0大胜巴拉多利德队,但皇马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队内巴西新锐罗比尼奥在比赛中受伤,将错过本周末对阵皇家贝蒂斯队的西甲联赛,同时也将错过19日欧洲冠军联赛皇马同罗马队的比赛。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罗比尼奥是在与巴拉多利德队的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受伤下场的。经过检查,他腹部肌肉拉伤,至少要休息10到15天,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和下周的欧冠联赛。

  近来皇马战绩颇佳,目前以18胜2平3负积56分的战绩继续领跑西甲,比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多出了8分。此前受伤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中场大将海因策和托雷斯有望在这个周末复出。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