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赛事密集小晖苦不堪言 去年噩梦再现威尔士赛场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1-5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8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5不敌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无缘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八强。其实早在本次比赛首轮丁俊晖就已经出现了低迷的迹象,面对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坎贝尔苦战九局才得以脱身,当遇到处于回升期的希金斯时完败似乎也不足为奇了。

  丁俊晖上周刚刚参加了马耳他杯的比赛,并打进了四强,也许是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因此当丁俊晖出现在威尔士的赛场上时像换了一个人,状态非常低迷。本赛季共有七站排名赛和两站邀请赛,由于马耳他杯属于国际台联开恩增加的一站比赛,因此和威尔士的时间非常接近,出现了罕见的背靠背现象,这也是导致奥沙利文和戴维斯放弃马耳他杯的主要原因。

  不过很多选手还是乐于将邀请赛作为热身的,丁俊晖在马耳他杯小组赛中连战连捷,以小组第一出线,更打出了五次单杆过百的佳绩。但是在半决赛中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杯墨菲逆转,至此他的上佳状态出现了拐点,丁俊晖又开始了自己的低潮期。本次比赛之前丁俊晖曾坦言自己能闯过首轮关就算侥幸,当他死里逃生般的进入第二轮时,状态彻底全无,被希金斯横扫出局。

  其实丁俊晖的状态低迷不能把全部责任推给背靠背的比赛,毕竟除了奥沙利文和戴维斯之外其余高手都参加了上周的马耳他杯比赛,希金斯也曾打进了四强,因此心态失衡导致比赛失控才是丁俊晖遭横扫的罪魁祸首。中国神童尽管在威尔士赛上取得了突破,但是要想更进一步确实有很长的路要走。

  丁俊晖在2007年共有四次被对手横扫,其中在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中他以1-5完败柯普,比分和今天输给希金斯的比分是惊人的相似。一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丁俊晖尽管进入了第二轮,但是还是难逃被横扫的命运。本次比赛之后丁俊晖将获得充足的休整时间,3月23日他将出战中国公开赛,他在首轮的对手将是闯进本次比赛八强的乔-佩里。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历数小晖被横扫记录 火箭成苦主威尔士两战耻辱
             赛事密集小晖苦不堪言 去年噩梦再现威尔士赛场
             官网盛赞希金斯强劲复苏 没给小晖任何反扑机会
             职业生涯最稳定期憾被终结 小晖冠军荒达19个月
             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丁俊晖欲成长为大师还需坚强
             非典型希金斯造350-2 绝不放弃中国神童赢尊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