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全明星成靓鞋大卖场 姚明将穿神秘“龙头”上场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周末不仅是各路球星表演的舞台,同时也是各路球星代言球鞋的舞台。阿迪达斯,耐克、锐步和匡威等鞋业巨头每年都会趁这个万众举目的盛会,隆重推出一款新鞋应景,那么今年各路球星又会传上什么样的新鞋征战全明星呢?

  姚明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姚明的一举一动都受到数亿人的关注,其签约公司锐步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以“龙”题材的球鞋,其重点不是全明星,而是6个月后的奥运会。

  详细介绍

  名称:ATR Elite II

  售价:100美元

  特征:龙头从外脚踝拖至鞋后

  销售地:仅限中国零售店,但是在全明星期间会在NBA官网上出售5双。

  姚明说:“这双鞋反映了不同的个性,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双鞋就是奥尼尔的手机鞋,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科比

  科比受伤了,他的三分球大赛也被人取代了,能否打全明星赛还不知情。如果科比最终上场比赛的话,他就会穿上全新Zoom Kobe三代。

  详细介绍

  名称:Zoom Kobe III

  售价:130美元

  特征:这双鞋是耐克公司为科比打造的第三双全明星战靴,设计灵感来自小飞侠在场上的外号“Black Mamba”。

  艾弗森

  锐步旗下的艾弗森3号战靴历来都是热销产品,这跟艾弗森顽强的斗志有很大的关系。在全明星投票中,答案在最后一刻战胜了麦迪,如愿以偿进入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那么穿上新鞋的答案能有怎样的表现则给大家提出了一个难题。

  详细介绍

  名称:Question 3

  售价:90美元(没有全明星标志),NBA官网本周将出售5双带有全明星标志的Q3,售价110美元

  韦德

  虽然热火变成了冰块,但是这丝毫不影响韦德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就连在欧洲也是这样,闪电侠的战衣在欧洲销量是第一的,那么韦德三代呢?

  详细情况

  名称:Wade 3

  售价:100美元(今天全美发售)

  这双鞋是韦德的第四双签名球鞋,穿上这双鞋的韦德将争取卫冕技巧赛的冠军。

  安东尼

  如果以上球鞋还不能让球迷心动的话,那么安东尼将穿的这双鞋应该足以满足你的要求,这就是限量版的终极乔23。作为乔丹球衣号,23这个数字被誉为了极为神奇的力量,这双鞋于1月25日在限量售卖,有人提前几天去派队购买。

  详细情况

  名称:Air Jordan XX3

  售价:185美元,美国时间本周六全美发售

  安东尼说:“我要穿上这双鞋向MJ致敬,同时能穿上这双鞋庆祝自己23岁也是莫大的荣誉。”而乔丹自己说:“我们制造出一双鞋你能穿着牛仔裤到处炫耀,但是远不止这些,Air Jordan能让你脱下牛仔裤,马上投身到场上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姚明 | 艾弗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