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阿联难忘首次触电新秀赛 姚明担任解说妙语连篇

   昨天,2008全明星周末终于在新奥尔良拉开了大幕———新秀挑战赛。136比109,二年级生连续第六次击败了一年级菜鸟。不过正如阿联所说,“这本来就是一场秀,我们都是来作秀的,只要给观众带来趣味就好,结果并不那么重要。

”早报记者张婧

  场内|吉布森获MVP风头正劲

  同以往一样,新秀挑战赛的双方都忙活着进攻而忘记了防守。作为一年级风头最劲的菜鸟,杜兰特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不过吉布森才是新奥尔良球馆最闪亮的那颗星,11记三分球入账、砍下33分的他当之无愧地捧走了新秀挑战赛的MVP奖杯。看着队友的表演,场边西装革履的小皇帝詹姆斯已经兴奋地手舞足蹈、来回踱步起来。

  其实对于阿联来说,昨天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员。在新奥尔良球馆,作为替补大前锋,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上阵23分钟,投篮8投3中,最终拿到了8分、2个篮板,还送出了一次助攻。“作为一个新秀能够来这里,无疑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与鼓励。”在阿联看来,成为新秀对抗赛中的一员,感受全明星周末是件让人开心不已的事情,将来也会是自己美好的回忆。

  场边|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解说妙语连篇

  场上热火朝天,场边也热闹不已。姚明早就表示要来关注一下新秀挑战赛,因为自己的火箭队友斯科拉和同胞阿联都是其中的一员,昨天小巨人不仅如期出现在场边,还作为特约评论员被邀请到评论席上,给观众留下了许多妙语连珠的解说。

  “我希望吉布森能够多投几个三分球,这样和我们比赛的时候就不会这么准了。”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火箭就得对阵骑士。

  看到自己的队友斯科拉首发出场只得到4分,姚明笑着分析道,“斯科拉跟我一样,不是很适合这种表演赛,我们可都是技术流。他打球聪明,善于利用脚步,尤其在制造带球撞人方面特聪明。”不过姚明更关心同胞易建联,当阿联上场时,姚明起立鼓掌为阿联打气,还提醒阿联,“别人肯定不会放过新秀,你得主动攻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