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姚明妙传把李连杰当队友 邓肯场边显现温馨一面

    搜狐体育讯 
姚明全明星最新新闻
更多全明星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2008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尾声,重头戏自然是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今年的全明星赛虽然没有加内特、麦格雷迪和 奥尼尔,但仍旧颇有看头。

  中场休息时段,邓肯抱着女儿亲了又亲,与此同时邓肯的儿子则躲在他妻子的怀中。这种温馨的场面,在本届全明星周末并不是首次出现。前NBA名宿比尔拉塞尔也来到现场观战!

  第三节开始没多久,邓肯在中距离向左传球给姚明。不过姚明没有拿到球,球被东部明星碰出界外。姚明正好站在边线附近,他拿起球准备开界外球。

  此时姚明正好看到李连杰就在他身旁不远处。姚明微笑着将球交给李连杰,两人相视一笑。这样的场景,不禁让人想起前不久,姚明与李连杰在户外传递草皮。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