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现场侧记:上座率超男足 韩端让伊帅露微笑

  昨晚中韩女足之间的这场进球大战,几乎就是头一天中韩男足对抗的翻版——都是一方在上半场0∶1落后时下半场反超为2∶1,但最终却以2∶3落败。只是和男足的结果相反,这一次中国人笑到了最后,永川球迷喊得震天响的“报仇”声,让铿锵玫瑰在凄风冷雨中绽放得如此鲜艳。

而最后打进制胜球为男足报仇的,正是队里唯一的重庆妹儿徐媛。

  女足比赛上座率超过男足

  昨天永川的天气并不好,在首先进行的日本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下半场就开始密密麻麻下起小雨,气温也下降得厉害。可永川球迷却丝毫不畏惧寒冷,因为他们想亲眼见证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为男足复仇。“为中国队报仇!”看到女足大巴驶进球场,球迷们群情激昂。而中韩女足一战的上座率也超过了男足,球迷们穿着雨披伫立在雨中,苦苦等候开场哨响。

  据永川组委会统计,本场比赛一共涌入了2.3万球迷。

  韩端让伊帅露出微笑

  与球迷巨大的“雄起”声相比,中国队却迟迟找不到感觉。韩国人悄然发动反击,8号权韩娜一脚直接任意球险些叩开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把守的大门。这一幕让主教练伊丽莎白如坐针毡,她不安地盯着场上,如果输球,她将失去最后的信任。

  关键时刻,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拯救了伊丽莎白,这个美女前锋在浪费了一个单刀球后,终于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将功补过,在门前乱战中后点捅射得手,打破了半年来的进球荒。

  伊丽莎白终于露出了笑容 。

  朴周永绝杀噩梦重现?

  下半场开球,球迷们欢快的呐喊声掩盖了越来越大的雨声,姑娘们似乎还沉浸在那个进球中,有些昏昏然,飘飘然。

  第58分钟,韩国人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韩国前锋11号朴熙荣条件反射一样将脖子一缩,球打在头上形成了一道奇怪的抛物线,居然越过守门员张燕茹的十指关掉进了网窝。看台上的韩国记者喜出望外地“哈哈”大笑起来。

  一切刚刚开始,一切还没有结束,第66分钟,韩国队快速反击,又是朴熙荣接到队友传球,甩开中国队后防队员追赶,仿佛头一天的朴周永灵魂附体般,打门,球进了,2∶1反超!

  喧闹的球场,突然静了下来。

  重庆妹徐媛对平局说NO!

  伊丽莎白的面子挂不住了。在裁判席摇晃了一会儿后,她终于下定了赌博的决心,用替补席上的主力前锋郭月换下了防守中场张彤。郭月居左韩端居中徐媛居右,中国队改打三前锋,三个中场球员变成了平行站位。赌博在4分钟后见到了效果,利用一次定位球,韩端打进了扳平一球,球场再次爆发出雷鸣般的喊声。

  就这样结束了?当然不!重庆妹儿徐媛还有更好的想法。第86分钟,郭月的射门集中门柱,徐媛拍马杀到门前,抢在门将前轻轻一顶,用一个四两拨千斤的射门,将韩国人打得哑口无言!

  “为男足报仇!”全场永川球迷的心愿,终于有一个重庆妹儿完成。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 徐媛 | 朴周永 | 郭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