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四国赛3-2险胜韩国女足 "玫瑰"为男足复仇

  早报讯 韩国男足前天刚刚以3比2羞辱了中国男足,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昨天几乎完全复制了韩国男足的胜利,替补登场的重庆姑娘徐媛在终场前一记绝杀,帮助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中,以3比2力克韩国队,给男足报了“一箭之仇”。

  昨晚7点30分,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再次踏上征途。由于气温骤低,很多观战球迷都穿上了羽绒服,不过冰冷的天气并没有熄灭他们的热情,2.3万名球迷的“雄起”声响彻刚刚建成的永川体育中心。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韩端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但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整整六个月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的她,终于用一脚劲射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进球后的韩端兴奋异常,疯狂地奔跑着,队友们纷纷上前向她表示祝贺,教练席上的中国女足法国籍主教练伊丽莎白也放松了很多。

  和前天的中韩之战一样,韩国女足在下半场伊始打出一个小高潮,并连进两球。比分被反超让伊帅重新紧张起来,双手抱肩的她陷入了思考,任凭冬雨淋湿了头发……10分钟后,伊丽莎白孤注一掷地用郭月换下后腰张彤,中国队打起了3前锋,此举果然见效,第79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韩端梅开二度扳平比分,让伊丽莎白重新看到获胜的希望。

  在法国人高分贝的呼喊声中,女足姑娘们向对方发起又一波进攻浪潮。第88分钟,伊丽莎白本场比赛派出的奇兵徐媛门前头球补射得手,中国队反超比分,3比2。此情此景跟前一天韩国男足绝杀中国队如出一辙,永川球迷的欢呼声自然来得如山呼海啸一般……(1912401)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