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足篮坛病号PK:韩鹏比肩姚明 2大中锋VS国足3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足篮坛病号PK之:徐云龙王治郅

  足篮坛病号PK之:徐云龙王治郅

  除开姚明,中国男篮竟然在中锋位置上接连收到伤困扰,这也和目前的国家队有些类似,只不过国家队是后防吃紧,特别是在中卫位置上,徐云龙、吴昊两人成为了伤病的典型。

  徐云龙的受伤本可以避免,在参加完东亚四国赛后,他前往上海代表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热身赛中膝关节韧带挫伤,目前正在紧张恢复中。这次伤病也让他错失了亚冠首场比赛,至于接下来的中泰战和中澳战能否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在篮球界,继姚明受伤后,王治郅也遭遇不幸。本月初在美国检查伤病的大郅被确诊右腿有骨刺,如果进行手术治疗将休战3月,这就给奥运备战带来问题。因此王治郅选择了保守疗法,放弃了手术,并赶往国家队报到。

  如果说姚明是中国男篮的“男一号”,那么王治郅就是“男二号”。一旦姚明的身体出现状况,大郅就要承担起所有姚明要承担的责任。为了奥运只能舍弃自己了。如此看来,国脚徐云龙又何尝不是为了国足利益,抛弃亚冠呢,看来两人也有几分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韩鹏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