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经纪人称小晖签运不算太糟 否认抽签被人为操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08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揭晓,中国方面有四人晋级,丁俊晖首轮将对阵傅家俊,上演中国德比,而梁文博和刘闯也分别迎战达赫迪及奥沙利文。 >>你认为丁俊晖的签运如何

  对于首轮即遭遇傅家俊,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认为“不是特好,也不是特坏”。

  “如果在首轮就遭遇希金斯,奥沙利文,墨菲等选手,那会更糟糕,他们的实力很强,而且都有过夺冠经验,相对傅家俊来说,更不好战胜。”不过张萌也认为,在首轮便德比,有些 可惜了。

  “因为中国选手进了4个,我们当然不希望在首轮就碰掉一个。而且傅家俊也打了十多年的职业比赛,经验非常丰富,在世锦赛上成绩也不错,因此对小晖来说会是一个考验。”张萌认为,虽然傅家俊在之前不久的马耳他杯比赛中战胜过丁俊晖,但对于后者,这样的影响并不会很大。

  “小晖自己也说‘其实碰到谁都一样’,像他们这种选手,一年可能碰上好几回,小晖和傅家俊也是各有输赢,所以,到时候的结果还得看自身发挥。”

  据张萌介绍,丁俊晖最近的状态也还不错。“他礼拜天回到北京后,这两天每天早上10点 ,11点开始训练,下午到5、6点钟,天天都保持6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时间。上午主要是自己练习,下午和集训的其他队员打实战,从他的表现看,状态挺好,正在慢慢恢复。”

  对于其他两位选手,张萌在赛前也给出了一些说法。“要说预测,不太容易,但我觉得其 他两位选手依然有机会。梁文博本来就具备不俗的实力,但在比赛中经验不足,有的时候急于 进攻,如果在场上节奏能控制好,还是有战胜达赫迪的可能。同样,刘闯也是,他曾经和奥沙利文也有过交手,想必那次也为他积累另外不少经验,取胜也不是没可能。”

  去年的世锦赛中,丁俊晖首轮对阵世界冠军奥沙利文,结果被对方横扫出局。而在抽签揭晓的时候,奥沙利文曾抱怨,结果是早就确定好,赛事组织者希望借此扩大斯诺克的影响力和 收视率。

  今年,丁俊晖首轮又要遭遇傅家俊,这是世锦赛正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中国德比,有人再次质疑这是组织方为了增加收视率的一种人为操作。对此,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虽然声称不太好评价,但他认为这种“有猫腻”的做法可能性很小。

  “这次的抽签是电脑抽签,所以作弊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世锦赛是最高水平的比赛,能够进入32强的选手,水平都不弱,谁碰谁可能都值得关注。所以,我觉得为了增加收视率,而故意让小晖和傅家俊碰上的可能性不大。”(搜狐体育 曾珍)

  延伸阅读:小晖七战傅家俊四胜三负 平分秋色状态决定胜负
             前瞻-丁俊晖VS傅家俊 对手心理占优小晖戒急躁
             世锦赛首轮:梁文博欲爆冷 艾伯顿柯普矛盾大战
             前瞻-刘闯虽天才无奈遇"火箭" 保级目标难实现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战傅家俊 刘闯遭遇火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