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科威特女双四强出炉 王楠张怡宁半决赛再战队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08年科威特公开赛展开女子双打1/4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两对选手王楠/张怡宁和郭跃/李晓霞分别以4-1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上,这两对中国组合也将上演一场队内大战。>>>你预测谁会获胜?

  赛会1号种子郭跃/李晓霞今天面对的是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林菱。比赛一开始,姜华珺/林菱就给郭跃/李晓霞先来了个下马威,以11-7获得首局胜利。从第二局开始,郭跃/李晓霞及时调整了心态,逐渐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并以11-9,11-8,11-4和11-8连下四局,晋级半决赛。

  在另一场球台上,王楠/张怡宁则面对的是队友郭焱/刘诗雯的挑战。首局两对组合便形成僵持,在10平后,郭焱/刘诗雯把握住了机会,以12-10先下一局。虽然遗憾的丢掉了第一局,但王楠/张怡宁这对冠军组合在经验上还是要高出队友一筹,在接下来的四局比赛中,王楠/张怡宁一鼓作气以11-5,11-8,11-5和11-4获得比赛胜利。半决赛上,中国两对组合将上演PK大战,是郭跃/李晓霞的冲劲更足还是王楠/张怡宁更为老道,半决赛的一番争夺将有所答案。

  在另外一个半区,俄罗斯组合加宁娜/帕夫洛维奇以4-1战胜了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张瑞,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孙蓓蓓则经过7局苦战击败一对罗马尼亚选手。(秦木)

    延伸阅读:揭秘马琳情感世界:与女友K歌 父母下岗情最深
              科乒次日前瞻:男线难遇阻力 王楠发挥成新看点
              科威特赛次轮王励勤爆冷出局 勒古也成王者杀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 张怡宁 | 郭焱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