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十大针锋相对:于芬继红争位 李永波战李矛


  这几天,伊丽莎白“下课”的新闻背后,暴露出她与中国女足领队张健强之间的复杂矛盾;国足的调兵遣将成了国安主帅李章洙的“眼中钉”。

  纠纷不止存在于足球圈。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屡次向国家队领队周继红“开炮”;林丹怒摔球拍使李永波和李矛当年的旧账被翻出来……

  或许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或许是竞技场上的拼争总难满足争强好胜的体育人的“胃口”,中国体坛似乎很难有消停下来的时候。 >>你认为这些危险关系都造成了什么后果

  危险关系之 伊丽莎白 张健强

  缘起

  同事翻脸 “迟到门”暴露矛盾

  法国人伊丽莎白初到女足,架子不小;张健强在中国女足界是除了马元安外资格最老的人物。地位的微妙使二人几乎成了“天敌”。

  二人矛盾的真正爆发是在一个多月前。2月10日上午,女足在重庆开始新年首练,发车时没有等待迟到了几分钟的伊丽莎白。事后,伊丽莎白提出强烈抗议,而张健强则毫不客气地表示要罚款。

  这次事后被媒体称为“迟到门”的事件令二人的矛盾公开化。

  阿尔加夫杯比赛后,在一片“下课”声的包围中,伊丽莎白竟表示:“我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这样也好,我可以早点解脱。”

  现状

  两败俱伤 伊帅下课领队换人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对于处于旋涡中心的伊丽莎白和张健强“一锅端”,全部将其“红牌罚下”。

  领队由张健强换成原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而伊丽莎白走后留下的主帅位置则暂时无人填补,名宿马元安、老女足队员孙雯等均明确表示不会接过帅印。

  语录

  伊丽莎白:他干了很多对球队不好的事情,想尽办法让我下课。打挪威的比赛,他让球员故意不踢好球,这已经算很严重的事情。

  张健强:我没什么好说的,该说的也都说了,相信公理自在人心。我只是就事论事,从来不针对人,任何人都要以球队利益为重,不能自搞一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 李章洙 | 矛盾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