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托尼梅开二度 拜仁2-1勒沃库森7分领跑

托尼梅开二度力助拜仁2-1胜出
托尼梅开二度力助拜仁2-1胜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第25轮进行了6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勒沃库森。结果上下半场托尼各入一球,勒沃库森的替补球员布尔金也打入一球,最终拜仁2-1击败勒沃库森,领先第二名汉堡优势扩大到7分。

  本场比赛,拜仁没有对首发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门将依旧是队长卡恩。后防线上,拉姆取代停赛的莱尔出任右后卫,左后卫依旧是扬森。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范博梅尔解禁复出,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大阿尔滕托普和里贝里分居两路。锋线上依旧是托尼和克洛泽的组合。勒沃库森方面也排出442阵型,基斯林和耶卡斯领衔锋线。

  开场仅仅4分钟,托尼就接范博梅尔妙传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分钟,范博梅尔主罚的任意球又险些让巴巴雷茨自摆乌龙。13分钟,泽罗伯托的传中被阿德勒托出横梁。随后卢西奥的头球攻门也未能得分。15分钟,基斯林的传中被卢西奥挡出底线。17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僵局,里贝里妙传克洛泽,后者禁区内得球后冷静回敲中路的托尼,意大利人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拜仁取得1-0的领先。<<<<您认为托尼与戈麦斯谁将获得本赛季德甲射手王?

  18分钟,里贝里的射门偏出。23分钟,拜仁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泽罗伯托在禁区内的传球被萨尔佩抢先解围,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29分钟,施奈德禁区前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巴巴雷茨身上变线直奔球门,然而卡恩不可思议的用脚将球挡出,勒沃库森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

  39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扬森传球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随后克洛泽的门前5米处的攻门也被阿德勒神勇的扑出,43分钟,里贝里传中,克洛泽接球后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相关阅读:德甲-斯图加特4-1大胜 汉堡红牌大战1-1掉队

              托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意大利第一锋独霸射手榜

              "Bay-Bay"大战头羊胜老3 拜仁借三大优势克强敌

              一骑绝尘冠军已属囊中物 拜仁笑看诸强血拼座席

              希帅长谈:"机会主义论" 赫内斯豪言本应大胜5-0

  下半场开始后,勒沃库森一口气换下两名球员,巴巴雷茨被弗赖尔替下,而比达尔则换下了耶卡斯。50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大阿尔滕托普开出任意球,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头球摆渡,克洛泽中路接应头球攻门打高,错失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52分钟,比达尔绊倒里贝里,被黄牌警告。

  59分钟,拜仁再入一球,泽罗伯托左路传中被后卫挡出,外围的范博梅尔挑传禁区,拉姆快速突入禁区后在底线附近大脚传至后点,托尼漂亮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攻破阿德勒的十指关,拜仁2-0领先勒沃库森。62分钟,比达尔一脚远射高出。66分钟,拜仁形成前场3打1的良机,里贝里将球分给托尼,为意大利人创造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但可惜后者面对阿德勒的射门却高出横梁,错失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您认为拜仁本赛季联赛夺冠是否还存在悬念?如果存在,哪家俱乐部会是最大的威胁者?

  69分钟,托尼接大阿尔滕托普妙传打门偏出。72分钟,里贝里传中,托尼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德米凯利斯的头球攻门又被阿德勒双拳击出。75分钟,卡斯特罗放倒里贝里,也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拜仁做出换人,施魏因斯泰格换下里贝里,波多尔斯基则替下克洛泽。而勒沃库森也用布尔金换下基斯林。

  上场不久,波多尔斯基就获得破门良机,泽罗伯托禁区前巧妙直塞, 波多尔斯基插上攻门却被阿德勒封出。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又为波多尔斯基送出妙传,可惜他的禁区内射门再次被阿德勒挡出。81分钟,阿德勒又没收了拉姆的一次射门。83分钟,勒沃库森扳回一球,弗赖尔送出直塞,替补登场的布尔金快速插入禁区面对卡恩推射入网,将比分扳为1-2。<<<<您认为勒沃库森与拜仁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84分钟,德米凯利斯吃到黄牌。8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主罚任意球,但皮球被阿德勒挡出。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擦柱而出。补时阶段,萨尔佩拉倒托尼,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双方都未能在剩余的时间取得进球,拜仁也最终2-1击败对手,如愿全取三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拜仁VS勒沃库森 铁三角同庆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4-2):1-卡恩/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扬森/8-大阿尔滕托普、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7-里贝里(77’ 3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18-克洛泽(77’ 11-波多尔斯基)

  替补:16-奥特尔、39-克罗斯、11-波多尔斯基、31-施魏因斯泰格、5-范比滕、22-伦辛、20-索萨

  勒沃库森(4-4-2):1-阿德勒/27-卡斯特罗、5-弗里德里希、2-哈古伊、15-萨尔佩/6-罗尔费斯、25-施奈德、36-巴巴雷茨(46’ 8-弗赖尔)、7-巴内塔/11-基斯林(77’ 13-布尔金)、10-耶卡斯(46’ 23-比达尔)

  替补:16-施维格、23-比达尔、13-布尔金、22-费尔南德斯、8-弗赖尔、20-欣基维奇、17-格雷斯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范博梅尔 | 卢西奥 | 阿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