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一骑绝尘冠军已属囊中物 拜仁笑看诸强血拼座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拜仁VS勒沃库森 铁三角同庆

  德甲第25轮比赛已经完成了大半,拜仁主场2-1战胜勒沃库森之后,积分已经达到了53分,而因为汉堡在客场被沃尔夫斯堡1-1逼平,所以无论明天不来梅是否能够战胜比勒菲尔德,拜仁慕尼黑都将领先第二名7分之多。
虽然斯图加特在主场4-1大胜罗斯托克,但是也仅仅排名第6。而如果明天不来梅失利,沙尔克04客场取胜的话就将取代不来梅联赛第4的位置。<<<<您认为本赛季德甲的前五名依次会是?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投入7000万欧元改造球队的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德甲中又重新恢复了一枝独秀的面貌,虽然上场客场阴沟翻船不敌倒数第一的科特布斯,但是在积分榜上依然领先第二名5分之多,今晚坐阵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拜尔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向来凶多吉少,全取三分对于拜仁来说并不困难,纵观整场比赛,主队牢牢的控制了场上节奏,2:1的比分并没有真实反应出拜仁慕尼黑在场面上的主动。不过最终取得了三分,拜仁也完成了自己最基本的任务。拜仁是德甲球队中唯一一支依然面对三线作战的队伍,首先强大的阵容使拜仁在人员方面拥有充足的调整空间,另外对于已经适应一周双赛的拜仁球员来说,现今的比赛频率恰巧符合球队的比赛风格,三天一场比赛让球员们能够保持高度的集中以及高节奏的比赛速度。<<<<您认为拜仁夏季的大血拼是否是造成俱乐部一骑绝尘的最主要因素?您认为将德甲的发展不够迅猛归罪于拜仁的一家独大是否合理?

  另一方面,排名第二的汉堡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虽然狼堡在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中输给了拜仁慕尼黑而无缘决赛,但是那场失利并不是因为沃尔夫斯堡状态不佳而完全是因为两队的水平并不在同一等级,马加特的队伍其实是冬歇期后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汉堡首先取得了进球,但是顽强的沃尔夫斯堡最终将比分定格为1:1,也阻止了汉堡追赶拜仁慕尼黑的步伐。

    相关阅读:德甲-托尼梅开二度 拜仁2-1勒沃库森7分领跑

              德甲-斯图加特4-1大胜 汉堡红牌大战1-1掉队

              托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意大利第一锋独霸射手榜

              "Bay-Bay"大战头羊胜老3 拜仁借三大优势克强敌

              希帅长谈:"机会主义论" 赫内斯豪言本应大胜5-0

  另外两只德甲劲旅沙尔克04和不来梅明天都是客场作战,对方分别是柏林赫塔和比勒菲尔德,以两队目前的状况来说,出现任何结果都是有可能的。依旧在冠军联赛作战的沙尔克还要面对双线作战的困扰,所以如何分配冠军联赛和联赛的比重,对沙尔克04将是最大的考验。

    而不来梅最近状态糟糕,先是联盟杯被淘汰出局,然后在斯图加特的客场遭遇惨败,上周的联赛主场不敌沃尔夫斯堡,不仅错失了追赶拜仁慕尼黑的最好机会,还被汉堡抢去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不来梅的中场支柱弗林斯有望在明天的客场比赛中复出,德国中场伤愈归来将会帮助不来梅避免联赛三连败。

    在第29轮的比赛中,不来梅将在主场等待沙尔克04的挑战,两队的比赛结果将有可能影响本赛季德甲排名的最终走势。第31轮和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不来梅还将会和汉堡以及勒沃库森上演焦点之战,双方势必将为了欧洲赛场的资格而血战到底。

  斯图加特4-1大胜罗斯托克的胜利可谓酣畅淋漓,其实5个进球都是来自斯图加特的队员,在射手榜上和拜仁的托尼争得你死我活的戈麦斯将球送进了自家的大门。加上本轮比赛的胜利,斯图加特在联赛中已经连续六场不败,但是因为上半赛季的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所以卫冕冠军至今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6位,如果想获得下赛季进军欧洲赛场的资格,斯图加特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您认为下赛季哪支球队更有希望挑战拜仁的霸权?您认为该俱乐部还需要作出哪些调整?

  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拜仁慕尼黑拿到下赛季的一张冠军联赛入场或者说获得联赛冠军已经是大势所趋,但是另外两张冠军联赛门票的争夺却异常激烈,排名2到6位的汉堡,不来梅,拜尔,沙尔克04以及斯图加特都有机会和能力去获得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而现排名联赛7-9位的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和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卡尔斯鲁厄都对欧洲赛场表示了强烈的兴趣,第9位的卡尔斯鲁厄仅仅落后第5位的沙尔克4分,这样的差距,让本赛季德甲的欧洲赛场参赛名额充满了幻想。拜仁一如既往的独占鳌头,而身后的群雄逐鹿也成为了德甲赛场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德米凯利斯 | 卡恩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